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斯成功收购智利47.5兆瓦电站项目组合

发表于:2020-02-11 12:22:22     来源:PV-Tech

2020年2月6日,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宣布公司成功收购位于智利的总计47.5兆瓦太阳能电站项目组合。这些电站将从2020年第四季度起,分两个不同阶段投入运营。

电站项目将位于智利的阿劳卡尼亚(Araucanía)和莫尔(Maule)地区,并将安装使用132,000块阿特斯高效双面霹雳波BiHiKu组件。电站投入商业运营后,每年预计可产生超89.1吉瓦时清洁、安全的太阳能电力,能满足当地约28,500户家庭的用电需求。

 

 

这些电站将在智利小型分布式发电设备机制(Pequeños Medios de Generación Distribuída,PMGD)下运行。鉴于这些电站目前处于开发阶段,智利国家能源委员会(Comisión Nacional de Energía,CNE)每6个月会更新和公布一次这些电站的售电定价,因此它们的售电价格将保持相对稳定。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此次阿特斯成功收购智利电站项目,充分表明我们对这一地区小型电站项目的投资价值充满信心。这些小型分布式太阳能电站可以为偏远地区提供安全可靠的清洁能源,缩短发电和用电端的距离,并有效减少电力输送损耗,改善电网供电质量。这些电站将成为阿特斯在拉美地区太阳能电站储备的有益补充,进一步提升我们在这一地区电站开发业务中的领导地位。目前阿特斯在巴西、智利、阿根廷和墨西哥的电站项目储备总量已经达到2.2吉瓦。”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