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月10日 嘉寓光能正式复工

发表于:2020-02-11 11:24:42     来源:嘉寓光能

众志成城战疫情,满怀豪情再出发!

嘉寓光能做为沛县第一批复工企业,

正式开启新一年的征途,

一切蓄势待发,欣欣向荣!

新的一年,我们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和压力。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仍未结束,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公司的正常生产是我们的第一要务。由于公司国内外的订单,工期都十分紧迫,为了尽快交付订单,嘉寓光能全体员工积极配合沛县县政府沛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做好了各项抗疫情的措施,为此,公司要求各部门和全体员工要认真贯彻执行2020年第5号通知,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事件应急预案通知》和公司制定的《徐州嘉寓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细则》,从严从细扎实做好防控工作。


 

2月10日上午,在公司门口,嘉寓光能工人们戴着口罩,经过有序排队测量体温后入厂复工。虽然没有热烈的开工仪式,但是所有来复工的员工都是自觉服从公司的疫情防控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向各自工作岗位。早在正式复工之前,公司前期缜密的防疫工作部署就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一遍遍的复工前防疫预案演练、培训和防疫消毒。要求每一位员工进入厂区,必须佩戴口罩。员工们也都快速响应,积极配合。今天上午,走进厂区的每一位员工都戴好了口罩!


 

截止上午10点,除了县外不能到岗员工之外,实到员工占总员工的比例达到82%。各车间、部门按照提前制定的方案有序恢复正常生产和运转。


 

为做好防疫工作,嘉寓光能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专职人员,制定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方案》和《疫情应急响应预案》,并对员工进行远程健康信息登记,用餐预约,防控物品发放等,尽可能实现少接触,分散管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时刻牵动着每一位嘉寓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嘉寓集团党支部及旗下各子公司发起“万众一心、共抗疫情”号召集团党支部及各下属公司党支部、各党员、各积极分子为疫情防控捐款、奉献爱心。日前,已将筹集到的善款,筹备到的口罩、消毒液、食品等抗疫物资投入使用到疫情防控战役中。全体嘉寓人愿尽绵薄之力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各岗位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添翼助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统一领导下,采用科学的防控措施,我们必能防控疫情和恢复生产两不误,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中国!加油武汉!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