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战疫情、保生产!通威新能源产业各基地有序复工复产

发表于:2020-02-07 19:29:16     来源:通威集团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在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的关心和亲自部署下,通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第一时间启动内部响应机制,通过物资储备、统筹调度、严密防控等举措,全面筑牢阻击疫情防线。伴随着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开展,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有关通知精神,通威新能源产业各基地陆续复工复产,生产平稳有序。

通威太阳能有序复工,51条生产线马力全开

制定完善防疫举措是复工的第一道安全关卡。通威太阳能成立以通威股份董事长谢毅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组,严格落实预测预警、监测检疫、应急处置、安全防护、物资储备等措施;加强对外来人员管理防控,细化完善防控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大防控科学知识宣传,切实为员工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屏障。

2月4日,通威太阳能成都基地有序复工,在充分防疫措施保障下,各生产线、各体系工作井然有序推进,51条生产线正式复工,马力全开,产线运转正常。受刘汉元主席委托,谢毅董事长当天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复工首日疫情防控工作。谢董先后检查了公司门岗、车间、行政楼、食堂等区域,现场督促落实“严把关口、严格执行、严密防范”等防控举措,并听取了一线员工的意见建议,坚定了广大员工战疫情、保生产的信心。

复工首日,谢毅董事长检查通威太阳能车间防疫工作

复工当天,通威太阳能行政园区、各厂区门口引导员工有序排队测量体温,公司高管在各自分管区域现场指挥引导;门岗新增红外体温成像设备并辅以手持体温枪,保障员工安全高效进入;食堂针对疫情防控需要提供套餐,引导员工单排隔开就坐;为避免员工摘取口罩考勤打卡过频,以员工最早和最晚门禁记录作为考勤依据……通过落实各项细节管理,复工首日公司员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全新状态开启了年后工作。广大员工纷纷表示,对工作环境安全放心,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对共同奋战的通威战友表示感谢。

通威太阳能员工进入厂区体温测量

威太阳能员工查看设备运行情况

面对当前严峻形势,通威太阳能坚决织密织牢公司内外疫情防控网,严把质量管理关,有能力、有信心保障客户需求及产品质量,再度续写持续盈利、满产满销、开工率100%的新辉煌。

永祥股份稳定运行,满负荷生产

永祥股份实施生产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目前,永祥多晶硅、永祥树脂、永祥新材料、永祥新能源、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正有序推进生产,各项生产装置安全稳定运行。

永祥股份员工巡检设备运行情况

在通威股份董事、永祥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段雍的指示下,永祥各公司迅速成立了专项疫情防控小组,严格落实员工身体异常上报和处置程序,做到从源头防控。每日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严把上下班人员进出“关卡”;对进入办公区、厂区的人员进行测量体温,全员实施线上每日健康打卡;各公司每日熬制由省疾控专家推荐的防疫配方药剂送达岗位员工饮用,增强机体免疫力。

针对春节休假员工返岗,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永祥进一步“清单式”强化落实返岗后各项防控工作,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通知》,由各公司人事行政部负责组织、贯彻、落实、协调公司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执行到位。

永祥股份主控对工艺参数监控及调整

在确保全面防控的同时,永祥股份各公司春节期间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生产装置稳定运行,永祥新能源高纯晶硅实现当月产量新高。2月1日,乐山市委书记彭琳莅临永祥调研,对公司生产防控两手抓给予高度肯定。

永祥股份向员工发放防疫宣传单

面对严峻疫情,全体通威人上下同心,勇于担当,共同战“疫”。我们将坚定信心和决心,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为全国防疫战役以及社会经济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