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智能清洁机器人加入天合光能抗疫前线

发表于:2020-02-06 09:27:06     来源:天合光能

随着全国抗疫的深入,隔离、消毒,已成为大众熟知的抗疫要点。隔离只能避免病毒的传播,而消毒则可以消灭体外病毒,是取得抗疫阻击战胜利的关键一环。

传统消毒全程需要人工操作,不仅需要人力成本,消毒操作人员也存在病毒近距离接触的风险。

2月5日,在天合光能常州总部办公楼、食堂等地,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大白":一个不需要戴口罩、不会被病毒感染、可独立进行消杀作业的智能清洁机器人。机器人体内装载了大容量的消毒水箱,可提供日常清洗、消毒服务,进行大面积的自动驾驶清洁杀菌作业。


工作人员正在为机器人添加消毒粉

搭载超灵敏的自动避障系统,大白可以敏捷地躲避障碍,及时"刹车"并及时恢复前进。


智能清洁机器人自动避障

智能清洁机器人可边移动边消毒,按照规定路线完成消毒清洁任务,实现消杀过程无人化操作。有他加入天合抗疫前线,与天合人共同防控疫情,不仅节约了人力成本,提高了清洁效率,更能减少人工参与可能带来的感染风险。

严格的环境清洁消毒是阻断病毒传播的重要途径之一。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高科技是我们对抗疫情的有力助攻。科技赋能防疫,助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