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光伏发电公司逆变器更新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发布时间:2020-02-05 16:42:53

(招标编号:0120-ZB10074/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光伏发电公司逆变器更新项目【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0120-ZB1007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内政府资金,招标人为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光伏发电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对光伏发电公司所属红寺堡电站1台逆变器(兆伏)、太阳山电站1台逆变器(许继)、固原电站1台逆变器(兆伏)进行拆除并安装所供新逆变器,进行投运调试。投标方负责提供本项目所需设备并负责安装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光伏发电公司逆变器更新项目【重新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所报标的物的生产、销售,投标人须具有逆变器的研发、制造、加工、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能力。

2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8年)财务报表。

4业绩要求:近三年每年至少具有300MW以上(仅限规格在500kW以上的大型逆变器)的销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5资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其他要求:各投标方投标时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允许具有法律禁止的关联关系情形的企业同时投标。母、子公司之间及隶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之间的业绩、资质不能互相套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投标期间尚未解除的);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投标期间尚未解除的);投标人不得被列入中铝公司及中铝宁夏能源集团负面清单。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02-05 09:00——2020-02-11 17:00(北京时间)。

联系人:王琪

手机:13811698082

电话:010-86482207

邮箱:wangqi@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QQ:3514528418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早些时间,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分布式发电光伏12.86MW项目并网发电,使用的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是由两家央企和两家省属国企

正泰电源逆变器光伏发电项目
2024-04-11
光伏逆变器的原理及选型技巧,如何高效转换太阳能?

光伏逆变器的原理及选型技巧,如何高效转换太阳能?

在光伏发电系统中,虽然光伏逆变器所占的比例不大,只有5%到8%左右。但其作用却远超过简单的直流到交流的电能转换。事实上,逆变器在光伏系统中担任了诸多关键角色,从电源转换到系统诊断,再到安全保障,每一个功能

光伏逆变器
2024-04-10
微型逆变器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行业发展如何?

微型逆变器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行业发展如何?

随着可再生能源的迅猛发展,特别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的普及,微型逆变器作为光伏发电系统中的关键组件,其市场规模正在不断扩大。本文将深入分析微型逆变器的市场大小,并从市场规模、市场增长率、市场占比、竞争格局、

微型逆变器
2024-04-09
光伏逆变器为何持续火爆?揭秘行业高景气度的真相

光伏逆变器为何持续火爆?揭秘行业高景气度的真相

在新能源领域,光伏逆变器作为光伏发电系统的核心组件,近年来市场持续火爆,其高景气度引起了广泛关注。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光伏逆变器市场的繁荣?本文将深入剖析背后的真相。一、全球清洁能源转型推动市场

光伏逆变器
2024-04-08
中国玻璃拟收购浮法玻璃及光伏玻璃产线公司51%或以上股权

中国玻璃拟收购浮法玻璃及光伏玻璃产线公司51%或以上股权

2月4日,中国玻璃(03300.HK)公告,公司于2021年2月4日与三名卖方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谅解备忘录,据此,拟收购而卖方拟出售一间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成立且正筹建浮法玻璃及光伏玻璃生产线的公司的51%或以上股权。潜

中国玻璃兼并重组光伏玻璃
2021-02-07
协鑫新能源5亿美元债重组计划获重大进展

协鑫新能源5亿美元债重组计划获重大进展

2月1日,保利协鑫与协鑫新能源联合发布公告,宣布继2020年12月23日提请的协鑫新能源5亿美元2021年到期、票息7.1%优先票据的重组计划取得重大进展:该票据的交换要约已终止,自然过渡到百慕大计划实行重组。截至本联

保利协鑫协鑫新能源重组计划
2021-02-01
定了!英利重整计划获法院裁定批准

定了!英利重整计划获法院裁定批准

11月20日,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裁定批准《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合并重整计划》(《重整计划》),英利公司司法重整程序终止。这意味着英利公司重整计划已确定,并将正式进入执行阶段。

英利重组
2020-11-20
东方能源:国家电投正筹划有关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东方能源:国家电投正筹划有关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9月1日晚间,东方能源公告,公司于2020年9月1日收到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发出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通知》,国家电投正在筹划有关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由东方能源以全部发电

东方能源资产重组
2020-09-02
利用工厂屋顶安装光伏的五大优势

利用工厂屋顶安装光伏的五大优势

光伏发电在新能源革命的推动下,越来越显示出其巨大的潜力。特别是将光伏板安装在工厂屋顶上,不仅能有效利用闲置空间,还能为企业带来多重实惠。接下来,本文将为您详细解析工厂屋顶安装光伏的五大优势。 一、空间

工厂屋顶安装光伏
2024-04-01
谨防农村屋顶光伏安装套路,这份“避坑指南”请查收

谨防农村屋顶光伏安装套路,这份“避坑指南”请查收

随着光伏行业的蓬勃发展,一些不法分子也乘机混入市场,利用各种手段实施诈骗。为了帮助大家识别并防范光伏诈骗,我们特整理出以下六大类常见的光伏诈骗手段,并提供相应的防范建议。一、夸大发电效果不良商家为了吸

农村屋顶光伏安装套路
2024-03-26
光伏电站发电量的秘密:组件安装倾角与朝向的影响(内含安装倾角速查表)

光伏电站发电量的秘密:组件安装倾角与朝向的影响(内含安装倾角速查表)

众所周知,光伏电站的发电量并非一成不变,它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其中组件的安装倾角和朝向就是关键因素之一。那么,什么是最佳倾角?组件安装倾角和朝向对光伏电站发电量又有何影响?本文将为您一一揭晓。一、最佳

安装倾角朝向
2024-03-18
浅析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常见的六种安装形式

浅析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常见的六种安装形式

在当今追求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技术以其独特的安装形式和高效能源利用效率,正成为绿色建筑领域的新星。通过将光伏组件巧妙地融入建筑设计中,BIPV不仅提升了建筑的美观性和功能性

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安装形式
2024-03-1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光伏发电公司逆变器更新项目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