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抗击疫情,光伏企业在行动!正泰、锦州阳光、三峡、国家电网捐款捐物!

发表于:2020-01-29 08:55:28     来源:智汇光伏

新冠病毒疫情严峻,许多光伏企业纷纷捐款捐物,展示了光伏行业的社会担当!

昨天的文章,介绍了隆基股份、晶澳太阳能、华为、东方日升纷纷为抗疫捐款捐物!(详见:抗击疫情,光伏企业在行动!隆基、晶澳、华为、东方日升捐款捐物!)越来越多的光伏企业、电力企业加入到这一队伍中。

正泰集团:全球紧急采购医用物资逾100万美元,捐赠医疗机构

当下防疫物资严重短缺,医护人员的健康和安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面对这一困境,正泰集团果断出手, 连日来,在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的牵头部署下,公司各方迅速行动,积极发挥集团全球营销网络优势、供应链优势及世界温州人资源,在全球范围紧急采购医用防护物资逾100万美元,以民企的责任担当为防疫贡献力量。

据介绍,正泰在美国采购的医用防护服,在印度、俄罗斯、德国等地采购的医用口罩等,目前正通过国际物流渠道发回国内,其将通过相关机构捐赠给物资告急的浙江定点医疗机构。

同时,正泰公益基金会同步开展抗击疫情相关公益行动,发动协调各种资源持续加急采购医用防护物资。防控疫情,正泰人一直在行动!

同时,作为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正泰通过用户数量众多的户用光伏电站手机APP转发权威疫情防控信息,增加了广大乡镇群众了解疫情防控信息的渠道,进一步扩大了权威信息传递的覆盖面。

为保障浙江定点防控医疗机构稳定运行,正泰的电气设备已陆续投入使用。正泰旗下诺雅克电气还成立了24小时待命的技术服务团队,提供全天候的技术服务,保障医疗设备不间断供电。

作为社会一分子,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万众一心,精神上鼓励、物质上支援。南存辉表示:“疫情面前,我们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正泰理应积极行动参与驰援。”

锦州阳光:当地首家捐赠物资企业,捐助1500套净化服

锦州阳光能源是锦州市内第一家捐赠物资的企业,自愿捐出企业全部库存净化服,为锦州市防控工作献出绵薄之力!

1月27日大年初三中午十二点,一辆满载1500套净化服的箱货车驶入锦州市卫健委院内。

锦州市卫健委主任汪孝男深表感谢,亲自接待并组织召开了捐赠仪式,锦州阳光能源张海副总,陈琳琳副总代表公司参加捐赠仪式。

张海副总说:“阳光能源人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时刻心系锦城人民!净化服是我们日常生产用的必须品,但在这紧急时刻,我们自愿将各厂区库存净化服悉数献出,希望为锦城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尽一份心,相信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仗将指日可待!”

三峡集团:向武汉首期捐赠3000万元

1月24日,中国三峡集团紧急决定向武汉市首期捐赠人民币3000万元,助力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下一步,三峡集团还将根据疫情发展和社会需要继续予以援助和支持。

国家电网:捐款5000万元,物资6028万元,3天通电见证“电力速度”

1月27日,国家电网公司党组进一步研究发布支持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保障十项举措,具体如下:

一、先期向湖北捐赠5000万元。

二、捐助实物资产6028万元,用于武汉市江夏区雷神山医疗点、蔡甸区火神山医疗点电力设施建设。

三、全力推进新增疫情防治定点医院供电设施建设。对湖北地区新(改)建的17家医院,投入施工人员900人次,敷设电缆17公里,安装箱式变压器48台,日夜不间断施工,按照指挥部要求时间通电。

四、全力保障疫情防治重点医院供电可靠。安排1.7万人值守,对湖北114家定点医疗机构、554家发热门诊供电设施全面开展隐患排查,编制重点保障线路“一线一案”,将定点医院、防控指挥部等重点用户纳入24小时供电监测,采取驻点保电、特巡、带电作业相结合的方式,确保电力保障万无一失。

五、全力确保民生用电,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用电客户采取欠费不停电措施。

六、全力确保各地支援医护人员集中住宿宾馆用电。制定“一馆一策”,建立用电保障服务团队24小时沟通联系机制,协助用户开展用电设备巡视检测,配备应急发电车,确保用电安全可靠。

七、全力做好重点生产企业供电保障。对疫情防控医药研制及生产、医疗器械及相关物资的生产、购销重点企业开展走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用电需求,主动提供电力保障服务。

八、全力做好城乡居民供电保障服务。加大营业网点、自助设备消毒频次。引导客户线上办理电费缴纳、电费查询、故障报修等业务,确保95598电话、网上国网7×24小时不间断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加强抢修力量配置,确保抢修工作及时高效。

九、全力做好电力供应组织工作。加强电网运行管理,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坚持华中保湖北,落实应急预案,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1月23日以来,湖北电网最大用电负荷2721万千瓦,同比增长12.75%,目前可供电力3400万千瓦,能够满足全省用电需求。

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依托湖北4万余个供电网格服务体系,开展农村疫情防控科普宣传,为坚决防止疫情向农村地区蔓延奉献力量。

国家电网武汉“小汤山”供电工程全面开工,3天内完成

为保障疫区能源安全,国家电网武汉“小汤山”供电工程全面开工,3天内完成!

1月25日,武汉火神山医院电力工程项目准备工作到了最后阶段,变压器、线杆等设备设施和10支施工队伍约200余人均已到位!

电力施工整体初步设计图已完成,将装设电力变压器24台、电力电缆20多公里。待医院整体平面布置图完成并交桩后,将立即全面开工,确保3天内完成供电工程,全力保障急救医院用电。

此外,国家电网湖北电力在武汉市61家发热门诊和9家定点医疗机构保电点启动应急预案,加强巡视力度和应急措施,采取驻点保电、巡视和远程监控相结合的方式,全力以赴为武汉打赢防疫战提供可靠电力供应。

工人正在安装高压电箱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