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湖北洪湖市长沈先武调研督导研光伏发电项目工作

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01-22 16:39:08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来到小港管理区,现场调研200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前期工作。

在实地察看了项目选址地点,听取了小港管理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沈先武指出,今年是项目建设推进年,要坚持把“项目为王”“项目为先”的理念贯穿经济工作始终,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态度,坚决实现项目建设“开门先红”、“开门大红”的目标。

沈先武强调,小港管理区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要进一步科学论证项目的可行性,严把立项和审批关;要扎实厘清项目拟选地块的土地性质和产权关系,以切实降低项目建设对周边环境的影响为前提,促进产业结构进一步的调整提升。

市重点项目办、市发改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华创公司成功签约两项光伏+BIPV订单

华创公司成功签约两项光伏+BIPV订单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华创公司在这美丽的季节带着春的希望成功签约两项光伏+BIPV订单。光伏+BIPV,是与建筑物共同设计、同时施工和安装并与建筑物形成完美结合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实现让屋顶更美观、更耐久、更高利用率的一种光伏发电与建筑物结合的形式。

华创能投光伏发电BIPV
2024-03-29
310MW!上海电投签约湖南3个光伏项目

310MW!上海电投签约湖南3个光伏项目

3月26日,湖南会同县人民政府与与上海电投融和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举行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开发协议签订仪式。据悉,本次签约的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包括会同县连山光伏发电项目、会同县广坪光伏发电项目、会同县团河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上海电投光伏发电项目
2024-03-29
国务院总理李强:中荷双方加强在光伏发电等领域创新合作

国务院总理李强:中荷双方加强在光伏发电等领域创新合作

3月27日,国务院总理李强在钓鱼台国宾馆同来华进行工作访问的荷兰首相吕特举行会谈,李强指出,中荷双方要持续扩大经贸合作规模,挖掘在人工智能、绿色转型、银发经济等领域合作潜力,加强在海上风电、光伏发电、氢能等领域创新合作,为两国发展提供更强动力。

光伏发电海上风电
2024-03-29
家庭光伏发电系统的创新技术与趋势

家庭光伏发电系统的创新技术与趋势

随着清洁能源技术的迅猛发展,家庭光伏发电系统正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其不仅为家庭提供了稳定的电力供应,还实现了能源自给自足,为环境保护贡献了力量。然而,传统的家庭光伏发电系统已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家庭光伏发电
2024-03-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湖北洪湖市长沈先武调研督导研光伏发电项目工作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