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赛伍携沙漠型KPf-30高可靠性背板亮相2020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展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20-01-17 17:40:57

2020年1月13日,“World Future Energy Summit”——第13届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在阿联酋最大酋长国阿布扎比隆重开幕。

全球背板领先企业——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沙漠型KPf-30高可靠性背板精彩亮相本届展会,凭借创新可靠的产品技术实力与丰富的海外市场开拓经验,令阿联酋及中东市场见证了中国光伏制造的雄厚实力。

目前,中东地区各国政府都在大力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和应用,纷纷设立了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未来,随着可再生能源的规模化开发,光伏发电的需求将日渐增加。2020开年仅一周的时间,中东地区就发布了总容量1.7GW的光伏招标。

中东地区日照量充足,太阳能资源丰富,具备开发太阳能的天然优势。但同时当地独特的自然环境对组件的质量和性能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针对当地特殊的沙漠气候,赛伍联合法国Arkema公司推出沙漠型KPf-30 高可靠性背板,外层采用30um Kynar PVDF,拥有抗UV裸照300Kwh的抗紫外性能以及优秀的耐风沙性能(落砂实验250L),中芯层采用高耐水解等级的PET,可以过组件DH4000hours的测试,内层采用赛伍独创的氟皮膜(Fluro Skin)技术。为组件在高紫外,高风沙地区提高了更好的外层保护,得到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赛伍截止2019年底背板出货量累计已经突破100GW。赛伍的KPf 系列背板对于中国乃至全球光伏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KPf由中国标准成为了国际标准,相信此次赛伍在展会上带来的多款产品可以充分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成为客户提升组件效率和可靠性的最可靠选择。

中东地区是“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的重点区域,各国对于低碳绿色电力的需求持续增长,能源转型的潜力巨大,未来赛伍还会加大在中东欧地区的产业布局,改善该地区自然资源匮乏的情况,提高地区能源供给的独立性,并减少传统化石能源的消耗,为全球清洁能源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吴江区区委书记李铭专题调研苏州赛伍技术

吴江区区委书记李铭专题调研苏州赛伍技术

1月30日下午,吴江区区委书记李铭结合落实“四下基层”要求,专题走访调研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吴小平携赛伍技术公共关系团队热情陪同接待。

赛伍技术光伏产业
2024-01-3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赛伍携沙漠型KPf-30高可靠性背板亮相2020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