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澳科技列入2019年A股并购重组代表性案例

来源:晶澳太阳能发布时间:2020-01-17 08:59:08

晶澳科技(002459.SZ)借壳天业通联

 

 

本项目整体方案为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出售资产为原上市公司截至评估基准日之全部资产及负债,出售资产承接方为上市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华建兴业,交易价格12.72亿元;标的资产为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75亿元。本次交易构成重组上市。

晶澳太阳能于2007年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18年7月16日完成私有化及退市。通过本次交易,晶澳太阳能将获得A股融资平台。2005年起,中国光伏巨头纷纷赴美上市。但受美股估值低、融资难等影响,随后又有多家企业陆续退市。然而受政策影响,上述退市企业一直未正式登陆A股市场。2018年10月,证监会明确表示将支持优质境外上市中资企业参与A股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晶澳太阳能成为政策松绑后的第一例中概股成功回归重组上市的案例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晶澳扬州基地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光伏超级工厂

晶澳扬州基地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光伏超级工厂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晶澳扬州基地荣获2023年度“光伏超级工厂”大奖。

晶澳太阳能光能杯
2024-01-12
喜讯!晶澳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喜讯!晶澳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晶澳太阳能光能杯
2024-01-11
光能杯 | 晶澳太阳能-绿色低碳发展再获肯定

光能杯 | 晶澳太阳能-绿色低碳发展再获肯定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参与“光能杯”评选活动,不仅获得了行业认可,还鞭策着他们不断进步和改进。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影响力,同时也展示了他们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导地位。未来,他们将继续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高效、环保的光伏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全球生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在晶澳太阳能科技公司的引领下,新能源发电解决方案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光能杯晶澳太阳能光伏企业
2023-10-25
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建设再加速!

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建设再加速!

近日,记者再次走进了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标准化厂房A1施工现场。秋日煦阳下的施工现场火热异常,钢筋切割的金戈声、强夯机轰轰地打夯声、运输土方车辆的轰鸣声、大型挖机土方挖掘的土石声……一首别样的工程“交响乐”正在这里上演。

晶澳太阳能单晶切片
2023-10-09
晶澳科技列入2019年A股并购重组代表性案例

晶澳科技列入2019年A股并购重组代表性案例

晶澳科技(002459.SZ)借壳天业通联本项目整体方案为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出售资产为原上市公司截至评估基准日之全部资产及负债,出售资产承接方为上市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华

晶澳太阳能案例
2020-01-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晶澳科技列入2019年A股并购重组代表性案例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