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喜讯!阳光电源签订中东户用&工商业200MW订单

来源:阳光电源发布时间:2020-01-15 17:38:48

1月13日,中东北非规模最大的世界未来能源展览会(WFES),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召开。阳光电源携全系列光伏和一体化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参展,并与阿联酋Power n Sun和埃及ACO两家知名分销商签订了共计200MW的户用&工商业战略合作协议。在全球化进程中,阳光电源正与越来越多本土分销商通力合作,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签署户用&工商业200MW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电力需求的逐年增长以及国家能源转型,光伏发电在中东的发展增速明显。然而该地区由于常年高温高热、风沙大,给电站的建设带来了巨大挑战。Power n Sun 总经理L. K. Verma在签约时说到:“我们选择和阳光电源合作,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阳光电源逆变器的智能风冷散热和IP65防护等级设计,可以抵御高温风沙的侵袭,保障电站高效稳定运行。”

此外,阳光电源在中东形成了稳定的品牌优势,除了依靠高效、安全、可靠的产品,还有完善的服务体系。L. K. Verma表示,阳光电源在迪拜建立了分公司、设立了售后点,完善的本地化服务让他们更放心。

多元化产品 满足中东多样化应用需求


 

由于中东地区应用场景呈多样化趋势,阳光电源秉承“因地制宜 科学设计”的理念,为客户带来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 全球功率最大的1500V集中逆变器SG6250HV-MV,具有更低LCOE,有效应对中东大型地面电站中标电价日渐下降的难题,提升客户收益。

• 全球功率最大1500V组串逆变器SG250HX,为中东地面电站提供了最优成本的1500V组串解决方案。

• 拥有多路MPPT、发电更高效的SG110CX,为中东日益增长的工商业客户带来更高收益。

• 高防护、更安全的户用逆变器SG5K-D,为每一户中东家庭光伏电站保驾护航,安享高收益。

• 一体化集成储能系统,有效应对中东新能源渗透率日益提升后的发电间歇性、不稳定性等问题。

中东北非已逐渐成为全球新能源企业角逐的新舞台。不论是从宏观战略还是从实际经营层面,阳光电源与当地分销商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阳光电源将继续坚持“立足当地、辐射周边、面向全球”,用更先进的技术和更可靠、更高效的产品服务全球新能源市场!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阳光电源高铁冠名列车,出发!

阳光电源高铁冠名列车,出发!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今天,由阳光电源冠名的高铁专列正式启航!一辆和谐号,一辆复兴号,从上海虹桥和广州南站分别启程,借助高铁这张移动的“国家名片”,奔赴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各个城市,将27年在光储充领域的专业技术及经验,传递给千行万业、千家万户,引领低碳转型未来。

阳光电源
2024-01-17
阳光电源:光伏高压化创新亟需“标准”答案!

阳光电源:光伏高压化创新亟需“标准”答案!

在12月26-27日召开的全国太阳光伏能源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90)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太阳能光伏国际标准化工作会议上,阳光电源光伏系统标准研究专家杜荣华作《大于1500Vdc光伏系统国际标准发展趋势与展望》报告,提出光伏系统“高压化”发展的同时,行业需加速研制相关标准,为光伏高压化创新提供“标准”答案。

阳光电源光伏高压化
2023-1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喜讯!阳光电源签订中东户用&工商业200MW订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