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永祥多晶硅分析检测中心获CNAS实验室国家认可

发表于:2020-01-13 16:39:47     来源:PV-Tech

近日,永祥多晶硅品管部经过1年半的规划和筹备,正式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标志着永祥多晶硅分析检测中心具备了开展检测服务的能力,可以向第三方出具权威性的检测报告,检测数据国际互认。

为提升分析中心实验室的管理水平和检测技术能力,适应当前及今后晶硅市场贸易的新形式和客户的新要求,永祥多晶硅于2018年5月开始筹备实验室国家认可工作,成立了分析检测中心,开展实验室国家认可工作。认可范围包括工业硅的铁铝钙杂质检测和多晶硅的施主受主杂质、碳氧含量、少数载流子寿命、导电类型、电阻率、体金属杂质、表面金属杂质,共两类检测对象、11个检测项目参数。

永祥多晶硅导入CNAS实验室管理模式,编制《实验室管理体系质量手册》和37个程序文件修订完善或新增14个部门内部管理制度。推行全新设备管理方式,开展设备期间核查,开展内部质量控制,设立质量监督员制度,保证检测过程质量监督,开展实验室比对和能力验证,连续两年组织晶硅产品检验项目实验室间比对活动,工业硅粉检测项目的能力验证活动,结果均为满意。

CNAS认可委员会在对永祥多晶硅提交的文件进行资料审查后,认为其质量管理体系技术能力符合认可要求,派遣两名评审老师进行现场评审,评审认为永祥多晶硅分析检测中心实验室的管理体系、运行符合性、技术能力等情况均满足CNAS认可要求,于2019年12月11日正式颁发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据悉,实验室国家认可是对实验室有能力进行规定类型的检测所给予的一种正式评定,由国家认监委下属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CNAS)统一负责对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的认可工作。此次永祥多晶硅分析检测中心获得实验室国家认可,除了表明具备了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外,还可让市场客户对公司产品质量数据更加认同,从而稳固和提高永祥品牌地位,增强市场竞争能力。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