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渭南供电公司加快建设线路助力光伏项目接入

来源:三秦都市报-三秦网发布时间:2019-12-31 19:55:25
 12月24日,由国网渭南供电公司施工的富平20MVA耀晟光伏工程全线贯通。

据了解,华阳变位于渭南市富平县张桥镇,根据渭南供电局批复,富平耀晟光伏接入华阳变110kV母线并网,华阳变原有间隔已经用完,本期工程在110kV设备区北侧新建间隔用于富平耀晟光伏电站并网。光伏扶贫工作是国家“十三五”期间“十大精准扶贫工程”之一,位于渭南市西北部的富平县属于欠发达地区,该公司主动对接,研究部署了耀晟扶贫电站接入并网的专项行动。施工期间,现场施工人员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加班加点,克服了工作环境差等不利因素,班组成员之间密切协作,力争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了此次线路和20MVA光伏电站系统变电面配套工程施工工作,确保了12月24日,富平光复线路架设顺利完工,为以后的光伏工程全部竣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前的12月21日,该公司顺利完成白水县新大行光伏电站110kV送出线路主体工程全线贯通。该工程为白水县新大行光伏电站上网项目,线路始于白水县冯雷镇110kV光伏升压站,止于110kV尧山变电站,为架空、电缆混合电力线路,共新立杆塔32基,新建架空线路8.2km,电缆线路0.3km。

该项工程基础浇制、杆塔组立、电缆敷设及架线施工工作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又时值冬季施工,天寒地冻,外部环境较为恶劣。项目开工以来,举全公司之力,在施工人员极其有限的情况下,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强悍的项目管理团队,在全公司召开年末安全生产攻坚战,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以身作则,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保安全”融入到工程施工过程当中,让党旗在工地上高高飘扬,形成了人人保安全,事事想安全的浓厚氛围。项目管理人员坚持每天召开班前会,完工后召开班后会,及时总结当日安全生产情况,谋划次日工作,全体施工人员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积极作为,想方设法抓进度,在施工过程中,供电公司、光明公司及各级领导多次深入一线检查督导,各职能部室现场到位指导,为工程任务按计划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须100%装光伏!”多地政策频发!屋顶光伏推进却仍是难题?

“须100%装光伏!”多地政策频发!屋顶光伏推进却仍是难题?

新春开年来,多地屋顶分布式光伏相关政策相继发布,从各项政策内容来看,也间接推动了今年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发展。多地政策频发!部分屋顶需100%装光伏! 日前,日前,马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调查征集《全面推进屋顶分布

家庭分布式光伏电站屋顶分布式光伏
2024-02-27
N型升级 | 更创新更可靠 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PVEL各项测试中表现亮眼

N型升级 | 更创新更可靠 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PVEL各项测试中表现亮眼

近日,一道新能N型双面双玻组件在PV Evolution Labs (PVEL)的产品质量验证计划(PQP)中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展现出卓越的产品性能。

一道新能光伏电站N型电池
2024-02-26
2024年1月,德国新增光伏装机达到1.25GW

2024年1月,德国新增光伏装机达到1.25GW

根据德国联邦网络局(Bundesnetzagentur)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德国在今年1月新增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1249.7MW,而2023年1月新增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780MW,2023年12月新增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约为1017.3MW。

光伏系统大型光伏电站
2024-02-23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调研机构Green Energy Markets公司日前向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AEMO)提交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屋顶光伏系统和电池储能系统在澳大利亚未来能源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预计到2054年累计安装的光伏系统的潜力将达到66GW~98.5GW。

光伏系统装机屋顶光伏大型光伏电站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渭南供电公司加快建设线路助力光伏项目接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