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正文

辽宁朝阳县召开晶澳300兆瓦光伏平价上网项目推进会

来源:朝阳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19-12-24 13:41:41

12月19日,辽宁省朝阳县召开晶澳300兆瓦光伏平价上网项目推进会。朝阳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贵平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配合,落实责任,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满足企业发展需求。

推进会上,李贵平对项目发展前景及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评价。他强调,县委、县政府将竭尽所能对晶澳300兆瓦光伏平价项目给予支持帮助。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落实责任,做好协调配合,与企业携手并进、共同克服项目建设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在为企业服务过程中,要做到不超越、不偏颇,全力满足企业发展需求。

李贵平表示,该项目已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真诚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实力雄厚、技术领先的优势,促进项目尽快形成规模,加快落地建设、投产运营,实现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从而助力朝阳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推进会上,晶澳300兆瓦光伏平价上网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运行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朝阳县委、县政府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与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公司要全力以赴将该项目做优做强,有序推进,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朝阳县脱贫攻坚工作,积极缴纳扶贫款,开展捐资修路等公益事业,为改善当地贫困人口的生活做出贡献。

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环境保护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推进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相关事项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将积极主动为项目提供“管家式”“保姆式”服务。

晶澳于2016年8月15日在朝阳县注册成立项目公司。此次,晶澳计划在朝阳县原有项目的基础上,继续投资约18亿元,建设装机容量为300兆瓦的光伏平价上网项目,占地面积约1.5万亩。项目在建设期间预计上缴税收约4亿元。目前,该项目已被列入到辽宁省发改委关于《辽宁省光伏发电项目三年建设工作方案(2019-2021)》计划中,并给省电网公司出示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抓紧论证拟列入2019年光伏发电重点项目消纳条件的函》。项目于今年10月中旬已通过省电网公司的消纳评审会议,等待电网下发消纳意见。目前项目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前期手续。

另外,目前朝阳另一光伏平价上网项目——中电朝阳500MW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示范项目已顺利并网。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600MW! 晶澳科技与三家巴基斯坦领先企业签订n型光伏组件供货MOU协议

600MW! 晶澳科技与三家巴基斯坦领先企业签订n型光伏组件供货MOU协议

近日,在2024年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期间,晶澳科技分别与Garibsons、SM Solar、Wasiq Traders签署200MW光伏组件供货MOU协议,晶澳将与这些当地领先企业强强合作,共同推进巴基斯坦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晶澳科技光伏组件可再生能源
2024-03-06
国际商会第一副主席瓦兰莅临晶澳科技北京总部

国际商会第一副主席瓦兰莅临晶澳科技北京总部

3月1日,国际商会(ICC)第一副主席菲利普·瓦兰莅临晶澳科技北京总部。晶澳科技高级副总裁、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孙广彬热情接待。晶澳科技助理总裁许晓斌、全球化办公室主任喻敏等参加会谈。

晶澳科技绿色能源
2024-03-05
零碳未来 光储共筑丨晶澳扬州基地晶山园区5MW/10MWh用户侧储能电站项目开工建设

零碳未来 光储共筑丨晶澳扬州基地晶山园区5MW/10MWh用户侧储能电站项目开工建设

2月29日,晶澳智慧能源江苏扬州基地晶山园区5MW/10MWh工商业储能电站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采用晶澳智慧能源自主研发、设计、集成的BG系列1500V液冷储能系统,是晶澳科技储能业务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晶澳智慧能源工商业储能电站光储一体化
2024-03-05
无惧严寒,铁腕硬实力 | 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最高A+等级评定

无惧严寒,铁腕硬实力 | 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最高A+等级评定

3月1日,在2024年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中,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颁鉴衡认证“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评定——A+等级”证书,这一殊荣再次验证了晶澳科技n型组件在极寒气候中的卓越性能,充分说明了晶澳科技在光伏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方面的领先地位。

晶澳科技光伏技术研发光伏组件
2024-03-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辽宁朝阳县召开晶澳300兆瓦光伏平价上网项目推进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