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Meyer Burger关闭德国工厂!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发布时间:2019-12-19 11:26:51

瑞士光伏设备制造商Meyer Burger Technology AG在近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于明年年中之前终止其在德国Zülpich工厂的生产。

Meyer Burger称,关闭德国工厂是一个非常艰难的选择。Meyer Burger为能给市场提供领先的硅片检测设备产品而感到骄傲,同时也将继续为客户提供该产品。但由于近几个月以来,光伏标准业务(尤其是在中国市场)的吸引力不佳,产品的销量和利润率急剧下滑,公司不得不采取调整业务模式,进行一系列削减成本的措施,转而向高端欧洲太阳能制造商提供生产线。

据了解,Meyer Burger一直在Zülpich工厂进行Hennecke品牌的光学测量和测试技术的研究和生产,该工厂关闭后,Meyer Burger计划将这一业务转移到德国Hohenstein-Ernstthal的主要工厂中。

预计此次关闭工厂的重组成本约700万瑞士法郎(合642万欧元),其中300万瑞士法郎将影响明年的现金流,这一数字将在今年的报告中予以说明。

受关闭工厂的影响,60多名员工将面临工作变化的动荡,Meyer Burger表示,公司将尽到雇主的义务,为员工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国务院:建立健全风光发电企业退役设备处理责任机制

国务院:建立健全风光发电企业退役设备处理责任机制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的意见》,文件提出,促进退役风电、光伏设备循环利用,建立健全风电和光伏发电企业退役设备处理责任机制。推进数据中心、通信基站等新型基础设施领域废弃物循环利用。研究修订《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目录》,加强新型电器电子废弃物管理,完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许可等环境管理配套政策。

光伏设备光伏发电企业
2024-0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Meyer Burger关闭德国工厂!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