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最新数据:印度各邦光伏装机总量已达24933.45MW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9-12-19 09:38:49

一位印度政要表示,印度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电价削减管理。一名分析师认为,这一问题非常重要、不容忽视。

印度新德里输电线路

周一,在西班牙举行的COP25气候大会的间隙,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MNRE)秘书Anand Kumar讨论了这一问题。他表示,区域能源管理中心支持在电网中提高可再生能源普及率。咨询公司印度之桥执行董事Vinay Rustagi向PV Tech表示,“这个问题非常模糊,没有确切的数据,我们不清楚如何削减、应该在怎样的情况下削减用电。MNRE一直试图阻止这种情况,但各邦政府和配电公司并没有回应MNRE。”

中央政府无法控制单个邦的问题一直是光伏行业数次内部混战的导火索。例如,配电公司和太阳能开发商在2017年重新协商购电协议的做法司空见惯。

Rustagi还表示,削减问题现在已经发展到“非常重要、不容忽视”的程度。竞争性投标新指南确保向开发商提供100%补偿。印度之桥相信,开发商们对它们提出的要求也越来越自信。

Anand Kumar还表示,“(印度)已经建立了可以降低可再生能源投资风险的支付安全机制。在需求方面,MNRE与农民和工商业消费者合作,将他们作为直接利益相关方纳入可再生能源价值链。”

2016年夏,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就经历了太阳能的“削减”趋势,成为首个有此经历的印度邦。当时,风电系统也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削减。

随着问题的加剧,印度电力部随后提出为现有可再生能源项目电网削减提供补偿的计划(最早提出计划的时间可追溯至2017年5月)。

几个月后,印度对太阳能运营商的发电预期要求更为严格,这些运营商还面临着罚款威胁。

确实,在很大程度上,过去四年,电网整合和削减一直是光伏行业突破性发展背后的“难题”。2017年7月,印度中央政府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以薄弱闻名的印度电网应可于2020年前整合新增的175GW可再生能源项目,从而化解了这些忧虑。

还有一起相关的单独个案。PV Tech去年报道称,由于首年遭遇强风,太阳能产能下降,Hero Future Energies在印度卡纳塔克邦开发的首个太阳能和风能混合发电项目需要进行储能改造,这一项目的购电方是工商业消费者。

最新清洁能源数据

总体而言,印度各邦的光伏装机总量已达24933.45MW。

MNRE最近发布了一份过去三年(2016年4月-2019年10月)印度各邦可再生能源进展表。在此期间的领军印度邦如下: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印度考虑对光伏安装结构中使用的铝征收反倾销税

印度考虑对光伏安装结构中使用的铝征收反倾销税

印度贸易救济总局(DGTR)建议对从中国进口的某些平轧铝产品征收反倾销税,以抵消印度市场倾销造成的损害。平轧铝用于制造光伏组件边框和光伏支架。请愿者表示,疫情期间,从中国倾销的进口商品显著增加。在调查期间,

印度光伏市场光伏反倾销平轧铝
2021-09-15
印度光伏市场如何开发?产业链龙头企业邀您共同探讨

印度光伏市场如何开发?产业链龙头企业邀您共同探讨

据外媒报道,印度市场上半年太阳能光伏装机量达到4.87GW,比去年同期的1.3GW大幅上涨了274.6%,甚至已经超过2020年全年装机量(3.2GW),远超市场预期。按照行业内相关人士预测,如果印度能在下半年继续保持这一速度,

印度光伏市场晶澳太阳能光伏组件
2021-07-27
印度:新建1GWh锂电池工厂

印度:新建1GWh锂电池工厂

印度多元化商业集团LNJ Bhilwara近日宣布该公司已准备开拓锂离子电池业务。据悉,该集团将与技术领先的初创制造商ReplusEngitech合资,在印度西部的普纳市建立一个1GWh的锂电池厂,Replus Engitech则负责提供电池储

印度光伏市场锂电池工厂LNJBhilwara集团
2021-07-07
2021年Q1,印度光伏行业投资环比下降30%

2021年Q1,印度光伏行业投资环比下降30%

受印度第二波疫情影响,2021年第一季度印度在光伏行业的投资环比下降了30%,投资额为10.4亿美元。但与去年同期的9.7亿美元相比,同比增长了7%。其中,集中式光伏项目吸引了近8.75亿美元的投资,比上一季度的5.91亿美

印度光伏市场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光伏组件
2021-05-31
【3省12县市】丨让阳光照耀未来——黄河光伏开展3.15宣传推广活动系列报道(一)3.15黄河光伏与你同行

【3省12县市】丨让阳光照耀未来——黄河光伏开展3.15宣传推广活动系列报道(一)3.15黄河光伏与你同行

拾花酿春,日光鼎盛。3月15日,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黄河光伏携手隆基绿能、东方日升,在陕西、甘肃、山西三省的十二个县市区域,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绿色能源,权益至上”的盛大宣传推广及质量回访活动。通过普及绿色能源知识,推广户用光伏电站,同时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推动清洁能源的广泛应用。

黄河光伏清洁能源绿色能源
2024-03-20
巴基斯坦驻上海总领事一行到访正泰新能海宁总部

巴基斯坦驻上海总领事一行到访正泰新能海宁总部

3月15日,巴基斯坦驻上海总领事Hussain Haider、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CEATEC一带一路经贸工作委员会赵昊放等一行到访正泰新能海宁总部参观,双方围绕光伏市场开发、重点项目合作、新能源领域布局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正泰新能清洁能源光伏市场
2024-03-20
中石化再注巨资,加码光伏新材料!

中石化再注巨资,加码光伏新材料!

近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已完成股份公司向其发行的股票的缴款工作,意味着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通过全额认购方式向上市公司现金注资120亿元,支持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特色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中国石化清洁能源
2024-03-19
官宣:一道优加户用光伏招商大会2024广西站开幕在即!

官宣:一道优加户用光伏招商大会2024广西站开幕在即!

一道优加以其敏锐的洞察力和前瞻性战略布局,积极投身广西新能源领域,致力于推动广西的绿色能源发展。一道优加将于2024年3月22日在广西南宁召开招商大会,与广大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共话绿色能源发展未来、共创辉煌新篇章。

一道优加清洁能源N型技术
2024-03-15
最新数据:印度各邦光伏装机总量已达24933.45MW

最新数据:印度各邦光伏装机总量已达24933.45MW

一位印度政要表示,印度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电价削减管理。一名分析师认为,这一问题非常重要、不容忽视。印度新德里输电线路周一,在西班牙举行的COP25气候大会的间隙,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MNRE)秘书Anand Kumar讨

印度光伏清洁能源COP25气候大会
2019-1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最新数据:印度各邦光伏装机总量已达24933.45MW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