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向现代化电网迈进 美国或为储能系统提供激励政策

来源:电缆网发布时间:2019-12-17 16:02:18

美国企业、公民和政策制定者都注意到了储能部署的好处。无论是与太阳能、风能还是天然气发电配套使用,储能系统都能让能源公司更可靠、更高效地为客户提供电力。储能技术投资者可以优化电网运行,降低消费者的成本,并有助于在大规模停电期间保持电力供应。

美国联邦政策的简单改变可以为先进的能源经济开辟一个全新的增长产业。美国国会需要像以前为太阳能、风能和其他新兴技术提供的激励政策一样,为储能系统提供激励政策。

如今,储能系统只有在与某些太阳能发电项目配套部署时才有资格享受投资税收抵免。纠正这一错误的提案此前未能在美国国会获得通过。

这项常识性政策在众议院和参议院均得到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支持。美国能源部前部长RickPerry称储能系统是能源政策的主要参与者,而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主席NeilChatterjee称储能系统改变了能源行业的游戏规则。

美国国会参议院和众议院都出台了两党立法,以修正税法中的这一问题,并允许储能系统作为一项独立技术获得投资税收抵免的资格。随着美国国会税务专家协商延长税收的一揽子计划,基于其广泛的支持和加强能源网络的能力,储能系统应该可以纳入最终协议。

储能系统已经展现出将美国过渡到更具弹性、高效、可持续和负担得起的电网的早期能力。美国国会需要进一步支持储能部署,并确保美国在能源经济中保持领先地位。

将投资税收抵免扩展到到独立部署的储能系统,将会显著增加就业和能源投资。调查数据证明了这一点。

根据调研机构WoodMackenzie公司的研究,将现有的投资税收抵免扩展到所有储能项目,将会使储能市场增长16%。在美国储能协会所计划的行业中,这可能是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储能行业可以为研究、开发、建筑、制造和其他行业的15万多个工作岗位提供支持。

储能系统的投资税收抵免条款很容易解决。立法者很可能会将储能系统纳入之前的能源税方案,但即便是在几年前,他们也无法预料到储能市场得以迅速发展。这本质上是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改变,需要首先阐明投资税收抵免的意图。

通过支持储能部署,可以推动朝着人们迫切需要的现代化电网迈进。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向现代化电网迈进 美国或为储能系统提供激励政策

向现代化电网迈进 美国或为储能系统提供激励政策

美国企业、公民和政策制定者都注意到了储能部署的好处。无论是与太阳能、风能还是天然气发电配套使用,储能系统都能让能源公司更可靠、更高效地为客户提供电力。储能技术投资者可以优化电网运行,降低消费者的成本,

现代化电网储能系统
2019-12-17
晶科能源向东莞深厚科技园交付40台SunGiga 海豚·工商业储能系统

晶科能源向东莞深厚科技园交付40台SunGiga 海豚·工商业储能系统

近日,晶科能源向东莞深厚科技园供应40台SunGiga 海豚·工商业储能系统,以解决园区内的储能需求,提升园区用电效益。

晶科能源工商业储能系统
2024-03-13
晶科能源将为台山北陡项目供应6MWh液冷储能系统

晶科能源将为台山北陡项目供应6MWh液冷储能系统

晶科能源将为广东省台山市北陡镇储能项目供应6MWh的液冷储能系统。

晶科能源液冷储能系统
2024-03-08
晶科能源为济南丰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20.64 MWh储能系统

晶科能源为济南丰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20.64 MWh储能系统

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及储能企业晶科能源宣布,公司与济南丰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20.64兆瓦时大型并网液冷储能系统SunTera以及光伏电站项目合同,该项目位于福建省莆田市。

晶科能源储能系统
2024-03-06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军队成为美国可再生能源最大客户!

美国可再生能源的最大金主是谁?很多人可能想不到,是美国国防部。美国庞大的军队系统,是该国最大的能源消耗者,约占到美国全国能源使用总量的1%,占美国所有政府部门能源总支出的比例高达77%。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6
拜登的新能源部长 是个什么角色

拜登的新能源部长 是个什么角色

随着拜登正式就职美国总统的时间临近,新一届的内阁成员也开始引起人们的注意。据报道,拜登已经准备提名前密歇根州州长詹妮弗格兰霍姆担任新内阁的能源部部长。由于美国能源部的最主要职责是维护美国核武器库及对核

光伏企业可再生能源项目美国能源部
2021-01-12
美国能源部拟拨款4500万美元资助太阳能项目的创新和研发

美国能源部拟拨款4500万美元资助太阳能项目的创新和研发

近日,美国能源部(DOE)宣布了高达4,500万美元的研究资金,以推进太阳能硬件和系统的集成,包括创建一个致力于开发现代化电网控制技术的资本运营机构。尽管,目前太阳能仅占美国电力的3%,但预计到2050年,这一数字将

光伏地面电站美国能源部
2020-12-22
南非拟采购6.8GW可再生能源

南非拟采购6.8GW可再生能源

南非政府将组织采购11,813兆瓦的新电力基础设施的项目,其中包括6,800兆瓦用于可再生能源。矿产资源和能源部表示,南非国家能源监管局(NERSA)已同意其在2020年2月发布的增加产能的决定。在另一份声明中,南非电力公

美国能源部南非电商计划
2020-09-17
美国能源部发布“储能大挑战”路线图草案

美国能源部发布“储能大挑战”路线图草案

近日,美国能源部(DOE)发布《储能大挑战路线图草案》,提出了加速储能技术创新以实现储能大挑战计划目标的战略路线。DOE于2020年1月启动了储能大挑战计划,旨在加速下一代储能技术的开发和商业化应用。路线图草案提

储能大挑战美国能源部
2020-08-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向现代化电网迈进 美国或为储能系统提供激励政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