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正文

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山西黎城县250MW光伏发电项目现场

来源:长治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1 09:49:21

12月9日,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黎城县250MW光伏发电项目现场,蓝色的太阳能光伏发电板在阳光照射下颇为壮观。该项目总投资18.45亿元,于今年3月开工,预计2020年3月全部竣工。运行后,年可发电3.9亿千瓦时,实现年营业收入2.18亿元,上缴税金8000万元。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晶科晶彩BIPV斩获工信部大赛总决赛金奖

晶科晶彩BIPV斩获工信部大赛总决赛金奖

1月18日,在工信部电子信息司指导下,第一届能源电子产业创新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在四川省宜宾市召开。本次大赛面向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产品、重点终端应用和关键信息技术四个赛道,808项参赛作品代表了我国在光储端蓄四个领域的先进科研水平。

晶科能源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产品
2024-02-02
正泰新能登上CCTV《东方时空》,助力外贸出口“新三样”高速发展

正泰新能登上CCTV《东方时空》,助力外贸出口“新三样”高速发展

1月27日,央视新闻频道《东方时空》播出《2023年多地外贸创新高 长三角:新质生产力引领进出口高质量发展》专题节目,节目关注2023我国外贸发展情况,报道正泰新能光伏组件畅销海外,助力“新三样”外贸出口稳中提质。

正泰新能光伏产业太阳能光伏
2024-01-30
农村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可靠性与挑战并存

农村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可靠性与挑战并存

索比光伏网发现随着环保意识的提升和新能源技术的不断进步,农村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逐渐成为新能源应用的热点。利用太阳能资源,这些项目旨在为农村地区提供清洁、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但是,它们真的完全可靠吗?

农村光伏项目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1-27
发改委:巩固光伏领先地位,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

发改委:巩固光伏领先地位,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其中,《纲要》实施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其中提到:着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巩固轨道交通装备、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电力装备、新能源汽车、太阳能光伏、通信设备、动力电池等优势产业领先地位。

源网荷储太阳能光伏新型能源体系
2024-01-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山西黎城县250MW光伏发电项目现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