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河北宽城:改造提升电网 推进扶贫光伏发电并网

来源:新华网发布时间:2019-12-02 18:01:41

近年来,国网河北承德市宽城县供电公司加快电网建设,发展光伏扶贫项目,持续探索推进富有电力特色的精准扶贫之路。

据悉,宽城县供电公司成立了光伏扶贫专项工作组,将服务关口前移,了解服务需求,落实配套措施,开通业扩业务绿色通道,在项目申请、受理、实施环节为光伏扶贫项目提供一对一全过程跟踪服务。宽城县供电公司将光伏发电并网纳入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的优先改造范围,加快光伏并网配套项目工程施工建设,并为已并网的项目提供发电情况回访、发电设备巡视维护等服务。

“自光伏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我们先后总投资151万元,改造10千伏线路3条,长度7.9公里;改造重过载配电变压器6台。截止目前,光伏扶贫并网用户902个,涉及扶贫户102户,接入容量4465.14千瓦。”宽城县供电公司有关人士介绍。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2月19日,《中华工商时报》头版推出《为了39个欠发达县域振兴,四川省工商联交出“万企兴万村”行动亮眼答卷》专题报道。作为其中的典型案例,《中华工商时报》聚焦通威四川喜德县农光牧光一体光伏电站为乡村振兴提供产业动力,用光伏“照亮”乡村振兴路。

光伏电站光伏扶贫项目
2024-0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河北宽城:改造提升电网 推进扶贫光伏发电并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