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越来越多人通过安装太阳能光伏来投资理财

来源:太阳能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01 14:07:01

近几年,银行的存款利率不断降低,而人们的生活指数在不断上升,导致钱放在银行还是不断地在贬值。这就导致很多理财方式就好像雨后春笋般地涌现,好像基金、股票、P2P等。可是对于很多普通大众来说,一方面缺乏理财知识,另一方面,承受风险的能力也比较低。所以,应该选择哪些安全靠谱的理财产品成了很多普通大众比较头痛的事情。

在佛山市南海区大沥有一位冯先生,经营这一家铝合金门窗的店铺,在很多年前已经开始了解光伏发电,在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考察之后,他决定找佛山小绿屋光伏在家里的自建房楼顶安装一个光伏发电站,总容量是10千瓦,投资了5万多元,是他们那条村第一个安装太阳能光伏的村民。冯先生告诉记者:“在屋顶安装了光伏发电站,不占地方,也不需要投入劳动力,只要有阳光,每天不用操心就可以发电挣钱,还可以保护楼顶。”除去补贴,每月可以拿到500元左右的卖电收入,一年下来就有差不多6000元,而且还可以收入30年,光伏发电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投资理财工具。

佛山顺德大良的黄先生,是一个个体户,一直都没有条件缴纳养老保险,每个月都收入都刚好够家里的生活费,对于以后的养老生活十分担忧。后来,黄先生,无意中了解到小绿屋光伏发电,发现光伏发电很适合他,而且并网手续简单。马上就决定找小绿屋在家里的屋顶安装了一套容量为20kw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平均每个月可以发电大约2000度电,算上国家的佛山补贴,每年可以拿到1000多月的收入,起码可以解决黄先生未来几十年的生活保障。对于黄先生来说,光伏发电站作为一款养老理财的产品来进行投资,收入稳定,风险低,是十分适合的。

光伏理财作为近几年比较多人喜欢的理财产品。把自家屋顶的闲置资源充分利用起来,一方面可以满足自家的生活用电,另一方面还可以把多余的电卖给国家。小绿屋光伏作为华南著名的光伏企业,近几年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光伏发电站安装方案。以服务质量赢得客户。加上佛山地区比其他地区有更多的补贴,光伏发电已经成为很多佛山普通大众喜欢的理财方式。

投资有风险,普通市民,不应该把所有的资金投入到高风险的项目当中,而是多种方式同时投入,而光伏理财就是比较好的保本、低风险的投资方式之一,而且还可以起到节能减排的效果,还可以提升我们的居住环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晶科晶彩BIPV斩获工信部大赛总决赛金奖

晶科晶彩BIPV斩获工信部大赛总决赛金奖

1月18日,在工信部电子信息司指导下,第一届能源电子产业创新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在四川省宜宾市召开。本次大赛面向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产品、重点终端应用和关键信息技术四个赛道,808项参赛作品代表了我国在光储端蓄四个领域的先进科研水平。

晶科能源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产品
2024-02-02
正泰新能登上CCTV《东方时空》,助力外贸出口“新三样”高速发展

正泰新能登上CCTV《东方时空》,助力外贸出口“新三样”高速发展

1月27日,央视新闻频道《东方时空》播出《2023年多地外贸创新高 长三角:新质生产力引领进出口高质量发展》专题节目,节目关注2023我国外贸发展情况,报道正泰新能光伏组件畅销海外,助力“新三样”外贸出口稳中提质。

正泰新能光伏产业太阳能光伏
2024-01-30
农村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可靠性与挑战并存

农村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可靠性与挑战并存

索比光伏网发现随着环保意识的提升和新能源技术的不断进步,农村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逐渐成为新能源应用的热点。利用太阳能资源,这些项目旨在为农村地区提供清洁、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但是,它们真的完全可靠吗?

农村光伏项目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1-27
发改委:巩固光伏领先地位,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

发改委:巩固光伏领先地位,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其中,《纲要》实施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其中提到:着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巩固轨道交通装备、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电力装备、新能源汽车、太阳能光伏、通信设备、动力电池等优势产业领先地位。

源网荷储太阳能光伏新型能源体系
2024-01-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越来越多人通过安装太阳能光伏来投资理财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