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特变电工全新1500V光伏解决方案亮相印度

发表于:2019-11-30 15:52:44     来源:特变电工

11月27日—29日,2019年印度太阳能展览会(Intersolar India)在班加罗尔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作为国际领先的光伏设备研制企业应邀参展。

此次展会,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根据印度光伏政策及市场需求,以最优度电成本为核心理念,展示了全新一代1500V智慧光伏发电解决方案、新能源电站电压无功稳定性解决方案以及智慧型微网解决方案。

智能高效,1500V大功率组串逆变器为客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在组串式逆变器领域推出了“1500V系统+大方阵+高容配比+智能运维”的度电成本最优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围绕2019特变电工研发的全新一代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TS208KTL产品,具备行业最高1.7倍高容配比、高发电效率,智能运维、安全可靠的特点,助力光伏电站综合收益提升7%以上。

在集中式逆变器领域,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凭借变压器和在集中式逆变器多年实际应用经验,推出了1500V 5MW户外型集中式“交钥匙”光伏解决方案,支持1.5倍高容配比系统设计,采用先进的并联设计技术,系列机型根据实际应用环境灵活搭配,同时具有节约交流电缆、更低功率损耗、更多的收益等特点,较传统光伏电站综合收益提升3%以上。

稳定可靠,铸造TSVG精品服务客户

在电能质量治理领域,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研发完成了全系列TSVG产品,在业内首创高标准硅胶浇灌封单板,满足沙尘、凝霜、盐雾和导电粉尘等复杂环境,系统采用高压链式拓扑结构,使SVG在恶劣环境下的在线运行率大于99%。在智慧能源管理方面,我们构建了TB-eCloud智慧能源云平台,可对电站产生的海量数据进行全方位实时采集、高效传输、精确计算、智能处理及多维展示,目前平台已接入新能源电站超过1.5GW,提升发电量3%以上。

智慧能源,提供高效“1+2+X”生态链解决方案

相对传统大电网,智能微电网作为未来最佳的实用型解决方案备受关注。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在展会上展示了自主研发、国际领先的电能路由器为高端技术引领,以能量管理系统、中央控制器、储能系统等关键产品为核心支撑,针对工商业园区、数据中心、海岛、无电地区等微网,打造定制化的“双端、三层、多场景”的智能微电网解决方案。针对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等储能需求,打造“模块化、集成化”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规划—设计—产品—施工—运维”的全生命周期微网服务。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