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淄博汇祥渔光发电项目所需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11-29 14:11:05     来源:索比光伏网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

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受山东能源公司的委托,对本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企业前来投标。

招标范围:30MW渔光结合光伏发电项目设备采购,产品验收合格交付最终客户使用,同时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直至产品质保期结束。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参加本次活动的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经营记录;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具备相应货物的供货能力,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及售后服务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3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

4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5投标人近三年内应具有类似项目供货业绩。

6在国内招投标活动、合同履行、后续服务过程中,未受到质量或履约服务投诉。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自开标日前一年内未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较大人身死亡事故或特大质量事故,六个月内未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人身死亡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三个月内未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质量事故。

9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9. 1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9. 2被责令停业的;

9.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9.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9.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报名吋间:2019年11月28日-2019年12月2日上午9: 00吋至下午16: 00时。

报名咨询:

联系人:0312-2336207

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