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思密达!晶澳荣获2019韩国太阳能 / ESS产业 “最佳市场表现奖”

发表于:2019-11-28 10:07:28     来源:晶澳太阳能

11月21日,2019韩国太阳能/ ESS产业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晶澳太阳能凭借出色的光伏产品备受韩国市场认可,荣获”最佳市场表现奖”。

该评选由韩国知名能源杂志SOLAR TODAY主办,是业内最有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旨在于表彰为太阳能产业及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晶澳早在2011年便进入韩国市场,收获了良好的声誉和坚实的客户基础,多年来出货量始终名列前茅。2018年,晶澳成立韩国分公司,致力于本土化经营,为客户提供实时高效的支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在韩国市场的影响力。

韩国市场对于高效组件尤为青睐,晶澳持续不断地研发与生产高性能光伏组件,满足当地客户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为客户的投资收益提供可靠保障。在韩国市场,晶澳九主栅单晶PERC半片405W高效组件及PERC双面双玻组件等产品率先取得KS(Korean Industrial Standards)组件认证,产品完全符合韩国国家认证标准,在当地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及认可度。

2019年7月,晶澳为韩国最大的PERC双面双玻光伏项目供货全部组件,项目的建成极大地推动PERC双面双玻组件在当地的应用,该组件可进一步提高系统发电量,有效降低系统度电成本,十分契合地面资源有限的韩国客户对高效产品的迫切需求。

韩国最大的PERC双面双玻电站

未来,晶澳将继续深耕韩国市场,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供最新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为当地光伏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