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荣德新能源2019年度三体系审核圆满通过

来源:荣德新能源发布时间:2019-11-26 09:09:13

11月18日至11月21日,镇江荣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4天的三体系审核。在4位老师的认真评审和悉心指导以及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荣德新能源圆满通过了此次年度外审。审核过程中,未发现重大不符合项,有2个书面轻微不符合项和一些审核老师口头提出的改进建议项。荣德在现有单晶市场挤压、多晶市场需求缩减的行情下,仍能稳定市场占有率,保证硅片的出货量,高效管理运营,离不开公司高层的正确领导和公司各部门的不懈努力。

审核期间,评审老师以多家公司的事例提取经验教训,为本司的体系运行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不断强调公司管理过程中应更加注重细节和过程管理,蚁穴尚能溃堤,防微方可杜渐。同时,评审老师还指出,作为产业链中端的制造型企业,我们要实时把握下游客户的产品和服务需求,根据需要不断革新产品的生产工艺和技术水平,以此满足甚至超越客户的期望。只有做好这一切,企业才能在一次次的行业竞争和资源重整中生存下来,并逐步打造自己的品牌优势,建立长久的竞争优势,向着行业龙头不断迈进。

此次荣德三体系的运行情况符合标准文件要求,合法合规,实施成果显著。现在市场变幻莫测,客户需求层出不穷,面对客户提出的新的期望和需求,我们要快速响应,抓住机遇,抢占市场。对于不同的需求,我们在交付过程中要加强对产品的管控,保质保量地满足客户的产品需求。各部门的工作要更细致化、精细化、严格化,荣德才能站稳脚跟,坚定贯彻“做最好的硅片,成为客户最佳供应商!”的方针,向着“立荣德品牌 树行业标杆”的目标大踏步前行。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直拉单晶硅生长对石英坩埚品质有哪些要求?

直拉单晶硅生长对石英坩埚品质有哪些要求?

目前,单晶硅采用多晶硅为原料和直拉法生产工艺。在单晶硅生产中,石英坩埚是一次性使用的熔硅和晶体生长的关键材料,对单晶硅的生产成本和产品质量都有直接重要的影响。

单晶硅多晶硅单晶硅片
2024-01-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荣德新能源2019年度三体系审核圆满通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