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腾晖与韩国知名能源公司Paru成功签署合作代理协议

发表于:2019-11-25 10:05:13     来源:腾晖光伏

2019年10月15日,韩国知名光伏公司Paru总裁Moon-Sig Kang先生和总经理Jornardan Lee先生到访腾晖光伏,并成功签署代理协议。


腾晖光伏韩国区销售经理郭春燕给客户讲解组件

Paru于1993年在韩国成立,主要从事追踪支架的生产及销售,其生产的支架产品除了应用于韩国本土项目以外还远销日本、美国等海外市场;除此之外,Paru已开发了多个光伏EPC及O&M项目,在韩国光伏行业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此前,Paru与腾晖光伏已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主要针对腾晖9BB切半双面组件应用于韩国农业项目领域的合作。众所周知,腾晖光伏是国内乃至全球范围农业光伏的先驱者,早在2015年,腾晖就突破性地开创了“光伏+”新模式,推出了“智能光伏+科技农业”和“贫困村光伏农场”的两大创新举措;另一方面,腾晖在上半年开始就进行了组件和电池片产线改造,目前腾晖9BB切半双面组件产能已超2GW。上述两项优势,是Paru选择与腾晖合作的重要原因。Paru本次来访,目的在于洽谈合作细节以及参观腾晖专业化的生产工厂。


Paru参观万农基地

Paru公司一行与腾晖高层进行了深度的商务合作洽谈,现场成功地签署了9bb半片高效双面组件代理协议。“腾晖拥有全球最顶级的生产设备,产线员工专业化程度高,同时万农生态基地项目能有效的将光伏和农业生产相结合,并减少农地的浪费,如果能将这种模式推广到韩国,这对土地资源有限的韩国民众来说绝对是一个福音”,Paru总裁Moon-Sig Kang先生在参观腾晖生产产线及万农生态基地后这样说道,“Paru生产的跟踪支架搭配腾晖的高效双面组件,可大大提升项目发电量,我对未来Paru与腾晖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腾晖大亚太海外销售副总裁徐佳先生表示:“韩国在腾晖亚洲市场布局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我们能与Paru这样在韩国本土有着多年光伏项目经验的公司合作,在极大程度上拓展了腾晖在韩国市场的销售渠道,我们希望通过与Paru公司的合作,腾晖能在韩国大型项目和农业项目上有所突破。”

本次腾晖和Paru的合作标志着腾晖在农业光伏领域又迈出了一步,未来两大公司强强联手,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必将在韩国农业光伏领域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