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128MW!隆基助力打造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最大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9-11-19 10:12:29     来源:隆基乐叶

由法国可再生能源公司Neoen开发,澳大利亚公司Downer建设,隆基供应全部组件的128MW纽默卡光伏电站项目,并网近半年来正在为当地创造着源源不断、稳定可靠的清洁电力。

纽默卡光伏电站项目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北部,占地515公顷,总投资1.98亿美元,是维多利亚州最大的光伏电站。项目采用了373839块隆基高效单晶组件,年发电量约为255 GWh,将为墨尔本有轨电车、钢铁厂等重要基础设施的生产运行提供清洁电力。

该项目不仅为当地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并有效拉动了当地就业,单在项目建设阶段就已为纽默卡地区创造了近300个就业机会。

“纽默卡光伏电站的建成为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将助力澳大利亚在2030年前达到50%可再生能源目标的实现。” 维多利亚州能源、环境和气候变化部长Lily D’Ambrosio 在该项目的开幕式上表示道。

“纽默卡光伏电站项目是Neoen进入澳大利亚光伏市场的一个里程碑式的项目。该项目作为维多利亚州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将为交通、工业等提供动力,为当地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及环境效益。”Neoen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表示。

今年9月隆基澳大利亚子公司正式成立,组建成一个可随时服务于澳洲客户的本地化团队,更好的满足澳洲当地客户在户用、工商业以及大型地面电站等多领域的诉求。隆基乐叶高级副总裁佘海峰对此表示,“隆基来到澳洲市场的初衷,就是希望给当地终端客户带来更低度电成本、更高价值的太阳能科技产品,现阶段,隆基正付诸实践,努力为当地清洁能源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