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露笑科技:传统主业稳健 同步发展高端制造业与新能源光伏

发表于:2019-11-11 14:54:32     来源:东方财富

露笑科技(002617)近日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前三季度传统主业稳健发展,光伏电站发电业务贡献较大。未来,公司将积极创新,实现发展高端制造业与新能源光伏并驾齐驱的发展道路。

露笑科技介绍,光伏电站发电业务业绩利润贡献主要来自于5月7日成功并入公司的顺宇洁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顺应国家光伏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太阳能(3.380, -0.03, -0.88%)电站的收购、投资、建设及运营为主业,大力发展地面电站、分布式电站、屋顶光伏电站、农业大棚光伏、渔光互补项目,积极探索新农村建设及城镇化建设相结合的发展模式,紧跟光伏、光热、储能、光伏充电站、高转换率材料等前沿技术发展趋势。目前公司已建成电站20多个,装机容量超过600兆瓦,在建项目和储备项目若干,分布在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辽宁等地。

在新能源车领域,2016年起公司全面布局,已形成新能源车整车CAN总线控制、锂电、与公司原有电机、电控实现深度整合,形成完善的新能源汽车三电动力控制系统的集成化、模块化来生产新能源动力产品。公司与奇瑞汽车已确定长期战略发展合作关系。

露笑科技表示,公司将坚持实体制造业与新能源光伏产业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公司自2011年上市以来,从传统漆包线制造业起步,到收购露通机电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全球顶尖的蓝宝石生产基地,以及实现新能源汽车大三电的产业布局、并购顺宇洁能科技有限公司完善光伏产业布局,增厚公司业绩,公司未来将继续在新能源、油田电机、园林工具方面做大做强。公司也透露,露笑科技一直在做好传统主业的同时积极创新,如果有适合公司战略发展的投资机会,公司会积极研究与探讨。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