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粤电织篢农场二期光伏项目年底可并网发电

发表于:2019-11-06 14:33:52     来源:新浪网

阳西县自开展“重点项目大干120天”行动以来,不断推动广东粤电织篢农场(二期)光伏复合项目建设步伐,目前进展十分顺利,预计今年年底能并网发电。下面一起去看看。

在光伏复合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支架和光伏板的安装。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整个项目占地1000亩,将安装19万块光伏板。

广东粤电织篢农场(二期)光伏复合项目经理 杨云珍:“目前,整个进度完成了40%,打桩完成60%,板的安装完成20%。主要是物料装卸、支架的安装、光伏板的安装,装好就进行机器的调试。目前有100多人在施工,高峰的时候达到200多人施工。”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阳西县织篢农场26队,由广东粤电阳西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规划容量为5万千瓦,预计年均实现发电量6536.7万千瓦时。项目自推动以来,在多方配合支持下,正如期稳步推进。

广东粤电织篢农场(二期)光伏复合项目经理 杨云珍:“这个项目从2019年5月开始。首先是立项取得国家的批准,批复以后就开始招投标,组织施工队伍过来开工。(阳西县)发改局对我们项目非常支持,碰到困难主动和我们协调,主动关心帮助。”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