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德国光伏供应商RENA获10GW PERC电池生产线订单

来源:国际能源网发布时间:2019-10-31 17:24:41

随着瑞士设备制造商Meyer Burger最近被迫出售公司总部和部分业务以维持生计,同时等待欧洲制造商的回报,德国竞争对手RENA Technologies宣布了在过去的3个月内,其获得了10 GW太阳能生产线的大宗订单。

尽管这家位于黑森林的太阳能生产设备供应商未说明具体细节,但该公司的一名代表透露,与该公司签订PERC电池制造订单的客户来自中国。

目前,没有迹象表明下半年中国太阳能需求有明的增长,但从海外订单可以看出中国大型太阳能制造商正在扩大规模。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今年2月,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意大利工业部部长Adolfo Urso和西西里地区主席Renato Schifani相继访问西西里卡塔尼亚工业区,并参观了3Sun光伏电池和组件超级工厂。3Sun光伏工厂隶属于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旗下,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在参观中表示,政府希望将卡塔尼亚工业区建成为欧洲最重要的光伏组件生产中心之一,以增强意大利在光伏领域的竞争力。

光伏电池晟成光伏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2-23
迈向27%!正泰新能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

迈向27%!正泰新能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

2月22日,正泰新能自主研发的n型TOPCon电池在3.0版本的基础上引入行业领先的LIF技术,电池量产平均效率达26.15%,研发中试线量产平均效率突破26.6%,最高效率突破26.9%,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这一成就,不仅为新一代电池组件的大规模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正泰新能在TOPCon领域的领先实力。

正泰新能TOPCon4.0技术光伏电池
2024-02-23
江苏昆山:支持光伏等低碳产业发展,最高奖励100万元!

江苏昆山:支持光伏等低碳产业发展,最高奖励100万元!

近日,昆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发布关于推进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征求意见稿)的公示,文件指出,加快培育可再生能源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支持新型高效光伏电池技术、新能源加储能构网型技术、发供用高比例绿色能源示范园(区)、村镇新能源微能网等示范,对获得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工程的企业给予100万元奖励。

绿色低碳产业光伏电池技术近零碳工厂
2024-02-22
吸收量增加66%!创新性设计可有效提高光伏电池发电效率

吸收量增加66%!创新性设计可有效提高光伏电池发电效率

据行业媒体《能源光子学杂志》报道,有机光伏电池的这种创新结构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光吸收和角度覆盖度,这一设计有望重新定义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发展前景。该研究提供了先进的计算分析和比较基准,以突出这一设计的非凡能力。

有机光伏电池可再生能源
2024-02-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德国光伏供应商RENA获10GW PERC电池生产线订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