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奔一电气斩获北极星杯2019“影响力光伏创新企业”殊荣

发表于:2019-10-30 11:12:44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9年10月24日,“北极星杯”2019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盛大开启。浙江奔一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一电气”)凭借行业领先的创新理念和勇于突破的精神,专业实力久经考验。此次评选奔一电气通过了严格的专家评审,脱颖而出,荣获“影响力光伏创新企业”殊荣!

 


奔一电气自成立迄今,经过脚踏实地的努力,已发展为全球知名的太阳能发电系统直流侧电气保护元器件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来,奔一电气凭借优质的品牌形象,不断整合优势资源,积极抢占新兴市场,坚持向国内外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和服务。2019年是光伏产业承上启下的一年,作为国内光伏直流电气领航者,奔一电气始终坚持品质铸造品牌的企业理念,将创新作为立身之本,发展之魂,坚持依靠科技力量武装自己,不断探索和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高质量产品。本次奔一电气入选“影响力光伏创新企业”实至名归,既展现了过去九年来奔一行业深耕不辍积累下的坚实基础,也体现了光伏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与奔一的高度契合。


未来,奔一电气将带着这份荣誉与褒奖,积极与产业价值链上的优质企业加强合作,以更高性能的产品、更丰富的业态、更便利的服务,做业内最具创新性的专家型企业。奔一电气将继续引领和创造消费新需求,切实推动行业进步和转变,力争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客户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