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褒禅山光伏电站C屋面技术改造工程建设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10-24 11:19:53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安徽省新能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现对“褒禅山光伏电站C屋面技术改造项目建设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业主为 含山皖能褒禅山光伏发电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 自筹资金 ,招标人为 安徽省新能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单位: 安徽省新能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建设地点: 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褒禅山经济园区

3、项目概况:褒禅山光伏电站C屋面光伏组件已全部拆除,现拟在含山褒禅山经济园区安徽慕曼德家具有限公司新建的厂房上移位安装光伏组件共计约2.7MW(总容量不低于2.6MW不超过2.7MW),其中C屋面已拆除的组件约1.4MW,另增补组件约1.3MW,全部组件安装后以10kV线路送出,平均分接到褒禅山电站的两条集电线路上。

4、招标范围:本项目属光伏电站改造工程,工作内容包括:(1)原C屋面已拆除组件异地安装工程(含已拆组件清洁、转运等);(2)箱逆变、屋面直流电缆拆装、转运工程,原址地貌恢复;(3)汇流箱、支架等设备的转运和安装工程;(4)新增容量部分设备材料的采购和安装工程。包括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项目现场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土建设计、电站发电单元系统设计等)、场地余物清理、设备材料采购、运输、储存、工程施工安装、调试、消缺、接入、检测、试运行、验收、质保期内全包维保服务等全过程的“交钥匙”工程。

5、计划工期: 90 日历天。

6、项目概算: 670万元。

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 1 标段。

8、其他: 项目类别:工程 。

三、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同时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应具备下列资质: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承诺:中标后我单位将按照合同约定完成工程总承包任务,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和造价等全面负责,若涉及专业工程,我单位拟采取分包方式进行,选择的分包方单位应具有相应资质,并得到招标人认可;

4、投标人须满足下列业绩要求:

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至少具有2个单个合同装机容量不少于2MW的屋面光伏电站总承包EPC业绩;(注:提供的业绩若为联合体方式承担的,则投标人必须是联合体的牵头人;提供合同复印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内容须体现出屋面光伏)。

5、拟派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格,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拟派项目经理在项目经理岗位上具有单个合同装机容量不少于2MW的屋面光伏电站总承包(建设工程总承包EPC)业绩;

注:项目经理必须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提供承诺函)。相关证明材料须能清晰综合反映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装机容量、合同类型、合同签订时间等需要评审因素,否则不予认可。

6、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列入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新能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黑名单”的投标人,不得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7、本项目招标 R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被否决。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资料:

报名资料(加盖公章后上传复制件)如下:

①企业法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明;

②有效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及 安全生产许可证 ;

③投标人 2016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具有2个单个合同装机容量不少于2MW的屋面光伏电站总承包EPC业绩;(注:提供合同复印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④其他材料: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及企业相关承诺 。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10 月23日至 2019年10月29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4 时至 17时(北京时间,下同)提交报名资料复制件,具体报名资料详见上述第2款报名资料的规定。

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6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