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灌云洋桥200MWp渔光一体光伏发电全额平价上网示范项目组件供应商短名单资格审查公告

发表于:2019-10-23 09:01:16     来源:索比光伏网

江苏沿海通威富云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灌云洋桥200MWp渔光一体光伏发电全额平价上网示范项目组件供应商短名单已经立项部门批准建设(立项批准文号:灌云发改备[2019] 48号文)。项目所需资金来源 自有资金 ,现已落实。本项目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 资格后审 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一、受委托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二、本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灌云洋桥200MWp渔光一体光伏发电全额平价上网示范项目组件供应商短名单

(2)地点:江苏省

(3) 短名单服务期: 两 年

(4)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 一 个标段。

(5)招标内容:组件供应商短名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三、报名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等级及范围:投标人应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应具有设计、制造与光伏发电设备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申请人可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本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报名。

本公告发布之日即现场投标报名的时间:自2019年10月22日至 2019年10月29日止,上午09:00分至11:0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分。

网上发布的公告与书面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如果网上发布的公告与书面公告内容不一致,则以书面为准。

投标申请人在现场报名处获取招标文件,费用600元/份,售后不退。

五、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1. 基本资格要求

1.1. 投标人应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应具有设计、制造与光伏发电设备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1.2.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提供有效的认证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1.3.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电力行业无不良记录(符合并提供相关承诺书加盖公章)。

1.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符合并提供相关承诺书加盖公章)。

1.5. 投标人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无因重大产品质量或安全事故而被起诉并败诉的事件发生(符合并提供相关承诺书加盖公章)。

2. 专项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需要有完善的设备制造生产线(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2. 投标人具备生产单晶高效组件单片功率不低于405Wp,且组件转换效率不低于19.80%的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3. 投标人单晶组件出货量达3GW以上(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4. 投标人领跑者项目单晶组件出货量达400MW以上(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5. 投标设备已经取得国际《IEC61215:2016标准》和《IEC61730:2016标准》出具的满足并网要求的测试报告(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备查)。

2.6. 投标设备须通过CQC、TUV等有资质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文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备查)。

备注:装机容量数据以实际供货合同数据为准。

六、评标方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七、其它在招标过程中应当做到的事项:

(1)潜在投标人的单位名称必须与企业资质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一致;

(2)开标时,各潜在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到达现场参加开标。

(3)其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