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江苏富云新能源公司光伏组件服务商名单入库招标项目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10-23 08:42:59

受委托,对江苏沿海通威富云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200MWp组件供应商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1.项目地点:江苏省

短名单服务期: 两 年

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 一 个标段。

招标内容:组件供应商短名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报名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等级及范围:投标人应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应具有设计、制造与光伏发电设备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报名的时间:自2019年10月22日至 2019年10月29日止,上午09:00分至11:0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分。

网上发布的公告与书面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如果网上发布的公告与书面公告内容不一致,则以书面为准。

招标文件费用600元/份,售后不退。

4.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1. 基本资格要求

1.1. 投标人应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应具有设计、制造与光伏发电设备的能力。

1.2.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1.3.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电力行业无不良记录。

1.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5. 投标人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无因重大产品质量或安全事故而被起诉并败诉的事件发生。

2. 专项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需要有完善的设备制造生产线(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2. 投标人具备生产单晶高效组件单片功率不低于405Wp,且组件转换效率不低于19.80%的能力。

2.3. 投标人单晶组件出货量达3GW以上。

2.4. 投标人领跑者项目单晶组件出货量达400MW以上。

2.5. 投标设备已经取得国际《IEC61215:2016标准》和《IEC61730:2016标准》出具的满足并网要求的测试报告。

2.6. 投标设备须通过CQC、TUV等有资质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文件。

备注:装机容量数据以实际供货合同数据为准。

5.其它在招标过程中应当做到的事项:

(1)潜在投标人的单位名称必须与企业资质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一致;

(2)开标时,各潜在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到达现场参加开标。

(3)其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报名咨询:

联系人:0312-2336207

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网址:www.chinazbcg.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江苏富云新能源公司光伏组件服务商名单入库招标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