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古瑞瓦特教育公益行 贫瘠土地开出梦想之花

来源:古瑞瓦特发布时间:2019-10-21 16:29:32

在中国的一些偏远地区,尤其是乡村,普遍存在着教学条件差、教学设备欠缺等诸多问题,时刻阻碍着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古瑞瓦特想要为农村孩子带来一些改变,想要在这些贫瘠的土地上洒下希望的种子,为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教育是最有效的脱贫投资

10月18日,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扶贫捐赠仪式在湖北长阳救师口小学举行,该活动以“定点扶贫爱心捐赠,助力国家精准扶贫”为主题,对土家族自治县磨市镇救师口小学进行捐资。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位于鄂西南山区、长江和清江中下游,是一个集老、少、山、穷、库于一体的特殊县份,是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县。救师口小学位于磨市镇集镇,2010年建成,服务于磨市镇磨市村、救师口村、芦溪村、三口堰村、鞍峰村等五个行政村万余村民,服务半径约为15公里。层层叠叠的山垣,不仅阻隔了山内与山外的交流,阻挡了当地的经济发展,也为山区孩子入学求学竖起了高墙。古瑞瓦特通过捐资改善该小学基础教育现状,为当地孩子用知识改变命运提供了无限可能。


“要实现脱贫致富,首先要做到教育脱贫,这是实现脱贫致富的最大保障”古瑞瓦特负责人说,“要想实现彻底摆脱贫困,教育无疑是最有效的投资,对一个贫困家庭如此,对一个贫困县同样如是。只有教育才能改变一个人,才能改变一个家庭,改变一方热土”。古瑞瓦特一向重视教育扶贫,开展了四川甘孜校园公益行、云南、贵州等教育扶贫公益项目。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扶贫之路,虽然道阻且长,但古瑞瓦特始终一往直前。未来,古瑞瓦特将不断推进国家精准扶贫事业发展,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深化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发挥好引领作用,汇聚各方力量,用光伏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小康。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西安太阳能学会与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二小学联合开展 通信技术与绿色低碳发展科普活动

西安太阳能学会与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二小学联合开展 通信技术与绿色低碳发展科普活动

2024年3月18日,作为学会“绿色低碳”品牌科普和西安市品牌科普教学联盟的活动,西安太阳能学会联合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二小学,开展了“通信技术与绿色低碳发展”科普活动。第三十二小学主管教学的校长和科技老师主持活动,小学4年级1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西安太阳能学会光伏发电系统
2024-03-21
关键因素一网打尽!揭秘光伏发电效率之谜

关键因素一网打尽!揭秘光伏发电效率之谜

在清洁能源革命的浪潮中,光伏发电以其独特的环保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正日益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然而,光伏发电效率的高低却直接决定着这一绿色能源技术的推广速度与应用广度。那么,影响光伏发电效率的因素究竟有哪些呢?

光伏发电效率光伏系统
2024-03-21
破除半导体行业痛点!极光云能光储构筑“第二道防线”

破除半导体行业痛点!极光云能光储构筑“第二道防线”

极光云能携半导体行业专业新能源解决方案亮相SEMICON China 2024!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被新能源圈推上风口浪尖的英伟达创始人黄仁勋,在芯片新品发布会上再抛重磅发言,“我们的目标是不断降低生产成本并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极光云能光伏发电
2024-03-21
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10%农业用地加装光伏或可满足全球电力需求

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10%农业用地加装光伏或可满足全球电力需求

近年来,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不断重视,农光互补作为一种创新的能源利用模式备受关注。国家《“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中提出,要积极推进“光伏+”综合利用行动,其中包括鼓励农(牧)光互补、渔光互补等复合开发模式。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副CEO Thomas Reindl在第二届国际集成光伏(IPV)研讨会上透露,如果全球10%的现有农业用地能够与光伏结合,所产生的电力足以满足全球用电需求。这一前景不仅为能源行业注入新动力,更为农业带来了附加价值。

可再生能源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3-20
古瑞瓦特储能解决方案闪耀上海SNEC ES+

古瑞瓦特储能解决方案闪耀上海SNEC ES+

11月1日,第八届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大会暨展览会(简称上海SNEC E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古瑞瓦特携户用、工商业、储能系统产品、充电桩以及智慧能源全场景解决方案隆重出展,大放异彩。

古瑞瓦特储能技术
2023-11-02
古瑞瓦特助力甘南建造40MW大型地面电站

古瑞瓦特助力甘南建造40MW大型地面电站

天地苍茫,点滴无垠。一座40MW的光伏电站,正坐落在海拔高度超过3000米的高原山地中。该电站总占地面积93万平方米,使用古瑞瓦特MAX 225KTL3-X HV逆变器,电站预计年发电量近6000万度,相当于每年节约标准煤超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5900吨。

古瑞瓦特逆变器光伏电站
2023-09-28
古瑞瓦特储能群英汇议程邀您查收!

古瑞瓦特储能群英汇议程邀您查收!

2023年8月16日,古瑞瓦特华南区储能群英汇暨工商业储能新品发布会将在佛山隆重开幕。本次会议以“万亿蓝海 储赢未来”为主题,旨在共同探讨储能产业的广阔前景,寻找产业升级新机遇,研判未来趋势,并推动构建产业间

古瑞瓦特智能智造光伏产业链
2023-08-11
古瑞瓦特 | 工商业彩钢屋顶倾角对光伏发电的影响

古瑞瓦特 | 工商业彩钢屋顶倾角对光伏发电的影响

随着工商业光伏的普及和应用,越来越多的工业企业纷纷利用其厂房屋顶建设光伏发电,很多人在彩钢屋顶上建设光伏的时候通常会遇到当建筑屋顶是南北双面坡的屋顶,在南坡面上安装光伏通常没有异议,但是彩钢屋顶的北坡安装光伏应该如何处理的问题。是应该继续采用平铺的方式还是应该通过安装带有倾角的支架来满足光伏阵列最佳倾角的要求,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工程技术人员。今天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这个话题。

古瑞瓦特工商业光伏光伏发电
2023-08-01
古瑞瓦特教育公益行 贫瘠土地开出梦想之花

古瑞瓦特教育公益行 贫瘠土地开出梦想之花

在中国的一些偏远地区,尤其是乡村,普遍存在着教学条件差、教学设备欠缺等诸多问题,时刻阻碍着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古瑞瓦特想要为农村孩子带来一些改变,想要在这些贫瘠的土地上洒下希望的种

光伏发电古瑞瓦特脱贫投资
2019-10-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古瑞瓦特教育公益行 贫瘠土地开出梦想之花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