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2019年10月14日)

发表于:2019-10-14 11:04:40     作者:杨然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日头条

下半年光伏开工项目跟踪,预期总开工规模超21GW

7月份国家能源局公布竞价上网项目名单之后,目录内项目陆续开展招标工作。根据公开的招标信息,对各省目前已经开工、并计划在年底并网的项目进行了整理。根据不完整统计,跟踪到11.7GW的项目已开工、计划年底并网的项目;根据市场调研情况,预期实际开工、并计划在年底并网的项目规模应该在21GW以上。

详细内容《《《《

今日要闻

十九大后,国家能源委首次开会,有哪些大动作?

时隔3年,国家能源委员会会议再次召开!10月11日,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家能源委员会会议。据新华社消息,此次会议议题是:1.研究进一步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2.审议通过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3.部署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国家能源委员会是中国最高规格能源协调机构,每逢开会都牵动整个能源行业的眼球。上次召开会议时间是在2016年11月17日。

详细内容《《《《

晶澳太阳能品牌在日本深得客户信赖市场份额占10%

晶澳太阳能日本分公司(以下简称晶澳)七周年庆典在日本东京举办,晶澳太阳能高级副总裁黄新明出席庆典致辞时表示,晶澳凭借卓越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在日本市场出货量遥遥领先,市场份额近10%。

详细内容《《《《

166尺寸硅片与组件将成主流

2019年,隆基正式发布了166尺寸的M6硅片和全新一代Hi-MO系大功率组件产品Hi-MO4,这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光伏时代即将拉开序幕,以166尺寸为代表的M6硅片将逐渐成为行业主流选择。

详细内容《《《《

东方日升抢占东欧光伏市场 拟扩大分销合作规模

东方日升奥地利分销商在维也纳举行了10周年庆典活动,A股光伏龙头东方日升受邀前往参与该活动。据悉,东方日升与该分销商已有多年紧密合作,公司高效光伏组件已赢得奥地利、匈牙利及周边市场的广泛认可。双方合作以来,在奥、匈等地分销的组件总量已达到80MW。

详细内容《《《《

天合光能副总裁张兵:平价上网只是光伏行业的开始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兵针对当前光伏行业的市场痛点呼吁:“必须要坚持‘三高一好’的价值观念,才能构建行业可持续发展生态。”

详细内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