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第十四届亚洲光伏创新技术产品展览会 10月12日在杭州盛大开幕

发表于:2019-10-13 10:38:17     作者:韩哲 来源:索比光伏网

由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光伏专委会(CSITPTC),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PGO),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联盟(CHPBA)联合主办,上海艾灵会展有限公司(AIEXPO)承办的第十四届AsiaSolar亚洲光伏创新展会暨合作论坛于2019年10月12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1013 1 1

AsiaSolar作为亚洲地区及国内知名光伏专业展会暨论坛,得到了浙江省能源局、亚洲开发银行(ADB)、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CPVS)及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CIITA)的大力支持。同期举办的还有第三届(2019)中国分布式与户用光伏品牌加盟展览会、2019中国国际智慧能源与储能创新应用展览会暨论坛与第四届(2019)中国太阳能发电跟踪系统技术应用研讨会。

本届展会共吸引了200家国内外优秀光伏企业参展与赞助、100位国内外嘉宾出席、1,000位行业精英参会和20,000余名参观观众,新华社、美通社、浙江卫视以及众多业内知名媒进行了现场报道。

1013 1 2

12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典礼,国内外政府及行业组织负责人、专家、企业家代表出席开幕式及巡馆活动。

1013 1 2

1013 1 4

中国电建贵州工程公司、隆基乐叶、中环股份、阿特斯、十一科技、正泰新能源、特变电工、中来光电、浙能智慧能源、天合分布式、中国电科、南京日托、中南光电、嘉悦新能源、苏州沃特维、杭州龙炎、杭州禾迈、固德威、杭州帷盛、浙江迈尚、上海维旺、浙江碳银、正泰中自、杭州品联、中航绿能、金友电缆、常州东盈、天津创盛、深圳安泰科、江苏中信博、南京特玛亨、浙江格普、联宜电机等一大批企业展示了先进的技术产品、制造设备、最新的设计方案、创新的商业模式及电站交易平台,且众多创新产品首次亮相,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1013 1 5

     1013 1 6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