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宁夏170兆瓦光伏电站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10-10 10:42:09

项目所在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受委托,对航天星河能源公司等单位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001)宁东100MW; (002)高台50MW; (003)伊吾20MW;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且实缴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2、公司注册成立一周年以上,具有一年以上光伏电站运维经验,目前实体运维当量500MW及以;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4、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获取时间:从2019年10月09日09时00分到2019年10月16日16时00分

获取方式:凡愿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10月9日至2019年10月16日 的每日的上午8:30〜11:00时、下午1:00〜4:00时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竟仟元整),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0 月 30 日 09时30分

六、其他

中标合同由业主单位与各标段中标人分别签订。

投标人针对三个标段分别报价、且必须全部参与三个标段的投标,否则按废标处理三个标段根据评标办法、经评标委员会打分,分别确定中标人。

招标内容:宁东-高台-伊吾三电站运行维护管理服务,本项目采用一次招标三年沿用、 合同一年一签的方式实施,项目服务期限三年。招标人根据合同的执行及考核等情况,保留在合同结束后选择另行招标的权利。首次合同的服务期限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 月31日,主要内容(详见第三章服务需求及技术规范及第四章运维合同):

1、基础电力生产与运行维护;

1、送出线路及对侧间隔(允许委托当地电网三产公司):

3、计划性检修、大修及抢修、涉网改造、设备设施技术改造:

4,配置远程监控系统及生产管理系统及软硬件设备维护;

5、电费结算、电量交易、日志日报申报、填报等;

6、与电网公司及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关系维护;

7、承担电站生产与运维过程产生的下网电费、临电电费、办公费、能源费、气象服务费、 车辆使用费等一切费用(注:国家电网公司新增的涉网改造、业主同意的设备设施技术升级项目,费用由业主方承担,由代运维方负责实施)。

七、报名咨询:

联系人:0312-2336207

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网址:www.chinazbcg.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乘风破浪 龙腾四方——协合运维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会盛典圆满举办

乘风破浪 龙腾四方——协合运维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会盛典圆满举办

2024年2月23日,农历新年的节日气氛还未散去,新篇章新征程已经起笔开局。以“乘风破浪 龙腾四方”为主题,协合运维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会盛典如期在京举办并圆满落幕。200余名北京总部员工及优秀获奖代表线下出席盛会。

协合运维
2024-02-26
内蒙古:推动实施“风光治沙” 加快沙戈荒大型风光基地建设

内蒙古:推动实施“风光治沙” 加快沙戈荒大型风光基地建设

2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24年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通知,通知指出,加大库布其、乌兰布和等沙漠锁边林建设力度,完成黄河“几字弯”攻坚战758万亩、科尔沁和浑善达克沙地歼灭战549万亩、河西走廊-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阻击战131万亩任务。推动实施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加快沙戈荒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建设,创新投融资体制机制,设立建管投资基金引导企业和社会力量更多参与进来,积极推广库布其治沙、磴口模式等典型经验。

新型能源体系沙戈荒大型风电光伏基地新能源运维服务
2024-02-22
协合运维李宏玉:敢于选择的人生永不设限

协合运维李宏玉:敢于选择的人生永不设限

现年29岁的李宏玉,是协合运维最年轻的厂长助理之一,司龄8年的他,先后服务于6所风光电站,足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从懵懂的“追风少年”一步步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厂长助理。

协合运维光伏电力
2024-01-30
突破3GW!协合运维南方分布式运维管理中心落子江西

突破3GW!协合运维南方分布式运维管理中心落子江西

2024年开年之际,协合运维分布式光伏在服务容量超过3GW,基于在分布式领域的服务规模和集中化程度不断增加,近日,协合运维在江西南昌成立南方分布式运维管理中心。这是协合运维针对分布式光伏打造的区域网络化运维的关键布局,标志着协合运维分布式光伏服务在业务发展和管理上双双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协合运维分布式光伏
2024-01-26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3月5日,中国电力建设光伏支架框架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发布,本次招标是纳入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框架周期承建的各类工程项目(政府另有要求或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所使用光伏支架的集中采购。

中国电建光伏支架招标
2024-03-06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宁夏170兆瓦光伏电站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