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2019年9月30日)

发表于:2019-09-30 10:25:23     作者:杨然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日头条

超级工程:大兴机场项目领跑分布式光伏新纪元,三位企业代表谈项目背后商业逻辑

近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这向被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的机场引发了全世界人民的瞩目。其中最令光伏人津津乐道的是大兴机场所安装的5.61MWp的光伏电站,在这样一个标志性建筑安装光伏项目,不仅要考虑电站的质量、效能,更要看重安全、稳定和管理的便捷,同时还考虑了多种能源的综合利用。

详细内容《《《《

今日要闻

湖北省下发《关于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前,湖北省省发展改革委下发《关于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规定: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含竞价项目、光伏扶贫项目等)上网电价分摊、补贴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执行。发电企业申报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时需要提供的上网电价审批文件即为发电项目对应执行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我省电价政策文件。

详细内容《《《《

全球双面太阳能发展潜力大,装置量有望在5年内成长3倍

双面太阳能顾名思义,就是两面都装有太阳能电池的模块,除了正面的电池能吸收阳光,背面模块也能吸收地面反射光与漫射光,提高太阳能发电输出。

详细内容《《《《

煤电标杆电价谢幕 业内人士:一定降幅内对新能源平价上网影响不大

9月26日,李克强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决定从明年1月1日起,取消煤电价格联动机制,将线性标杆上网电价机制,改为“基准电价+上下浮动”的市场化机制。

详细内容《《《《

三部委明确将不再发布可再生能源补贴目录 财政部拨款、电网统筹补贴名单及资金发放!

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就《关于促进非水可再生能源发电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以及《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管理办法》两份文件征求了相关企业意见。文件针对当前行业关心的补贴兑付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明确。

详细内容《《《《

后市40GW能否实现?期待下半年光伏市场爆发

2019年,中国光伏新增装机量达到40GW,这一得到国家能源局和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权威"认证的预测,也是整个行业的普遍期待。

详细内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