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奥地利批准清洁能源激励措施 鼓励可再生能源发展

发表于:2019-09-26 17:04:06     来源:电缆网

奥地利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在过去几个月来一直在激烈地呼吁决策者提供“紧急方案”,以确保进一步扩大清洁能源


近日,奥地利正式批准了清洁能源措施。奥地利联邦光伏协会(PVA)对该协议表示欢迎,并预计该协议将有助于避免明年太阳能市场下滑30%。

根据措施,从明年起到2022年,政府每年将拨款3600万欧元作为绿色电力计划的一部分,为太阳能和储能提供资金。

不仅如此,奥地利还取消了对带有屋顶阵列太阳能的家庭所产生的电力缴纳太阳能税的要求。根据此前的规定,安装屋顶太阳能的家庭可以免费使用25兆瓦时的自有发电量,但随后必须在光伏系统使用期内对之后产生的每千瓦时电力支付0.015欧元的税费。

奥地利联邦光伏协会(PVA)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现在宣布采取行动,并且最终取消了自有光伏发电的电费。”

奥地利政府设定了到2030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的目标。PVA计算得出,这将需要约15 GW的太阳能发电能力,但奥地利目前约占这一数额的10%。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