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3家光伏企业列入被执行人名单!

发表于:2019-09-26 11:41:02     来源:能源100

据报,近日青岛奥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奥博”)、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盛日电”)和青岛瑞元鼎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元鼎泰 ”)3家光伏相关企业先后进入被执行人名单。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资料显示,青岛奥博是在9月12日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青岛奥博最近一次被列入名单的时间是2019年9月23日。企业信息查询系统“企查查”平台显示,青岛奥博共有8次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纪录,其中2016年2次,2017年2次,2018年1次,2019年3次。此外,青岛奥博还有152起诉讼记录。

据报,昌盛日电曾于8月29日列入“被执行人”。半个月后的9月12日,该公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公开资料显示,昌盛日是中国领先的光电建筑一体化和光伏农业综合利用解决方案服务商,总部位于青岛。

不同于青岛奥博、昌盛日电,瑞元鼎泰列入的是“被执行人”名单。

目前,瑞元鼎泰的“失信被执行人”记录为0,被执行人信息纪录为1条,即(2019)鲁02执1339号,执行标的43125124.0。瑞元鼎泰列入“被执行人”名单的具体原因尚不清查。

不过,列入“被执行人”名单和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还有很大区别,概念不可混淆。被执行人一般是指在法定的上诉期满后,或终审判决作出后,拒不履行法院判决或仲裁裁决的当事人。如果被执行人一直不执行法院的判决,那么就可能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如果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很多事情都会得到限制。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