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阿特斯石楼县二期5万千瓦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1标段)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09-23 10:58:06

一、招标条件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建设50MWp光伏发电项目,包括50MWp光伏组件,升压站以及相关配套设施。

2.2 招标编号:0632-1920GC3L2109-01

2.3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

001 第一标段: 建设工期要求:2019年12月31日底完成并网。

招标范围与内容:建设50MWp光伏发电项目,包括50MWp光伏组件,升压站以及相关配套设施。

建设地点: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该标段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

3.2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至今)累计光伏发电容量为50MW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4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度至2018年度)财务状况和资信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破产状态。

3.5项目人员资格要求:项目经理具备相关专业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设计工程注册师、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或高级工程师职称,具有光伏发电项目的业绩(具有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经历);设计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现场技术负责人、土建专责、电气一次专责、电气二次专责人员必须具备相关中级及以上职称;概预算员应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从业资格证书;安全员必须具有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资格证书。

3.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本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19-09-23 17:00 至 2019-09-29 17:00(北京时间),

4.2标书售价:1000元人民币/标段(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阿特斯石楼县二期5万千瓦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1标段)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