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荷兰光伏展:昊宇光伏用实力说话

发表于:2019-09-21 11:36:44     来源:播财经

3月19日,备受瞩目的荷兰国际太阳能技术应用展 (Solar Solutions Int.) 在阿姆斯特丹哈勒默梅尔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昊宇光伏携新品组件及多项工商业和户用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亮相,吸引大量客户与业内人士驻足。

该展会已经成为比荷卢经济联盟内光伏产业的著名品牌,把光伏生产商、安装商、服务商及终端用户紧密联系在一起,过去几年为比荷卢境内的光伏行业做出了卓越贡献,扩展了销售市场,为太阳能产业提供了具有时效性的市场反馈,使投资商能够更好的把控当地市场。

基于对欧洲市场的深入了解,昊宇光伏在此次展会上发布了三款高效单晶组件,其中全黑组件视觉更美观、建筑适配性更强,功率可达315W。欧洲光伏市场再度崛起,为其量身定制的系统方案功率大、效能高,采用一体化设计,核心设备俱全,还能充分发挥安装灵活、运维便捷、成本低的优势。

众所周知,欧洲是全球重要的清洁能源市场,技术门槛高,产品、服务要求极为严苛。伴随着对欧关税恢复正常,中国组件有望重新打开欧洲市场。SolarPower Europe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欧洲再次全面接纳太阳能。太阳能是最受欧盟公民欢迎的通用能源。随着成本持续下降,欧洲太阳能向上发展的趋势才刚刚开始。”

去年荷兰首次进入“GW级太阳能俱乐部”,目前实行可再生能源竞标 (SDE+) 体系。另外,据某研究机构分析,2019年荷兰将进入全球十大光伏装机市场行列,在利好的政策背景和优渥的市场环境下,2020年更有望超越德国成为全球第五大光伏市场。昊宇光伏长期拥有可靠技术与优质服务,还有其欧洲总部CKW的鼎力加持,可以满足荷兰及整个欧洲市场对高效光伏组件的迫切需求。

作为一个良好的商业和网络平台,荷兰光伏展使昊宇光伏快速寻到更多合适的渠道商和代理商,有助于增加光伏贸易额和进一步扩大欧洲市场。着眼于品牌全球化,昊宇光伏始终注重先进技术的运用,为各个市场提供高性价比的组件产品,推动全球的绿色发展。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