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太阳能庭院灯亮相北京郡王府

发表于:2019-09-16 16:13:40     来源:英利

北京郡王府老了,不知不觉走过了三百年的岁月;北京郡王府很新,现代绿色科技让这一古建筑焕发活力。如今,当这座见证了历史沧桑的古建遇见现代光伏科技,将演绎出怎样的精彩?


近日,由英利能源科技集团捐赠给中外企业家联合会的8盏太阳能庭院灯正式亮相其“办公”新址——北京郡王府,在点亮传统古建的同时,也更好地普及了“让阳光无处不在”的理念,让现代科技、绿色能源为古代建筑增添魅力。

据介绍,传统古建筑多为木质建材,传统照明使用的电线老化后,容易引发火灾,因此安全、清洁、高效的照明方式成为古建管理和使用者迫切需求。“此次英利捐赠的太阳能庭院灯,大方别致,安装简便,通体为黑色金属架构,顶部装有太阳能电池片,采用功率为3瓦的白光灯,无需电线联通,充满电后可满足夜间6到8小时的照明。”英利能源科技集团工业设计中心负责人张翼飞表示。

张翼飞介绍,近年来英利能源科技集团的光伏技术和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建材、交通运输、日常生活、应急和军民融合等领域,尤其是2019年研发推出的“合”系列青砖、黛瓦、琉璃、玄青、碧影等产品,既古韵古香,又充溢现代时尚,既能满足包括古代建筑、仿古建筑等各类建筑的整体设计和审美要求,又能最大限度地实现晶硅光伏电池的发电效率,具有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等多重价值,实现了英利现代绿色科技技术与传统古建交相辉映、相得益彰,正在为中国古建筑的保护和开发提供一种崭新的解决思路。

据悉,英利能源科技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和光伏发电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以“零碳智慧能源、绿色科技生活”为发展理念,致力于将清洁能源带入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每座建筑,构建万物发电的零碳世界。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