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巴彦淖尔市与呼和浩特市境内获得2019年国家补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

发表于:2019-09-12 17:10:26     来源:索比光伏网

(招标编号:BRR- GTXNYGF-2019-EPc)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

一、招标条件

本内蒙古公投公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与呼和浩特市境内获得2019年国家补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8000万元,招标人为内蒙古公投公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招标人拟在巴彦淖尔市境内G7京新高速上纳林湖收费站、纳林湖服务区、青山收费站、青山服务区、陕坝停车区、陕坝收费站,G242国道上甘其毛都收费所、狼山收费站、狼山服务区、前达门收费站、前达门服务区共计11个地点,呼和浩特市境内G18荣乌髙速上清水河南收费站、十七沟收费站、清水河服务区、窑沟收费站、窑沟隧道与桦树焉隧道5个地点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其中不包括G7京新高速上纳林湖收费站、纳林湖服务区、青山收费站、青山服务区、陕坝停车区、陕坝收费站的工程设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内蒙古公投公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与呼和浩特市境内获得2019年国家补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内蒙古公投公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与呼和浩特市境内获得2019年国家补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

2同时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电力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具有有效的联合体投标协议书(适用于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要求其成员中负责施工的成员)近三年度年平均营业收入不少于2000万元;6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其所有成员)近三年度平均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5%;7近3年内至少完成过2项合同金额2000万元以上的EPC总承包光伏工程;8近3年内投标人在国内承建光伏项目累计业绩不低于10万千瓦;9.其他要求见招标公告附表;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9月12日09时00分到2019年09月20日17时00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09日09时30分

递交方式:见招标文件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0月09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见招标文件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受内蒙古公投公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对内蒙古公投公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与呼和浩特市境内获得2019年国家补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日EPC总承包工程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各潜在投标人前来报名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内蒙古公投公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与呼和浩特市境内获得2019年国家补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2.2项目概况:招标人拟在巴彦淖尔市境內σ7京新高速上纳林湖收费站、纳林湖服务区青山收费站、青山服务区、陕坝停车区、陕坝收费站,G242国道上甘其毛都收费所、狼山收费站、狼山服务区、前达门收费站、前达门服务区共计11个地点,呼和浩特市境内G18荣乌高速上清水河南收费站、十七沟收费站、清水河服务区、窑沟收费站、窑沟隧道与桦树

焉隧道5个地点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其中不包括G7京新高速上纳林湖收费站、纳林湖服务区、青山收费站、青山服务区、陕坝停车区、陕坝收费站的工程设计

2.3建设地点G7京新高速上纳林湖收费站、纳林湖服务区、青山收费站、青山服务区、陕坝停车区、陕坝收费站,G242国道上甘其毛都收费所、狼山收费站、狼山服务区、前达门收费站、前达门服务区,G18荣乌高速上清水河南收费站、十七沟收费站、清水河服务区、窑沟收费站、窑沟隧道与桦树焉隧道。

2.4招标范围:巴彦淖尔市与呼和浩特市境内获得2019年国家补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EPC总承包

2.5计划工期:承包人接到进场通知时间开始,至工程完成竣工验收具备持续送电能力(详见招标文件)

26标段划分:本项目EPC总承包共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在财务、业绩、人员、专业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具体资格要求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3.2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及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中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该项目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联合体投标的除外),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成员最多不超过2家,且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施工企业。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并提交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各方权利和义务。任何单位只能参与一个联合体在本项目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9月12日至2019年09月20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

4.2购买招标文件时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的代理人现场办理(不接受邮件、电子文件等形式),需查验下述证件及证明文件,对合格者出售招标文件。

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②企业资质证书的副本(施工资质提供复印件即可)

③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副本

④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

上述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贰份,A4纸标准版式)。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资格审查

5.1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2审查时间: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审核

5.3审查资料:具体详见公告附表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