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500万元申请费掏不掏?印度一心推行“ALMM”法令

来源:光伏测试网发布时间:2019-09-10 11:46:02作者:蔡静华

该法令包含两项清单,一个是太阳能组件,另一个是太阳能电池,将于2020年3月31日生效。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发布了一份通知,对其早先关于根据批准的太阳能光伏组件产品和制造商进行强制性注册的命令进行了阐明。

MNRE表示,该清单将包括清单1,其中具体说明太阳能光伏组件的型号和制造商,而清单2将具体说明太阳能光伏电池的型号和制造商。这两份名单将于2020年3月31日生效。

MNRE表示,在2020年3月31日之后,只有那些被列入ALMM太阳能光伏电池和组件清单的型号和制造商才有资格在政府或政府援助的项目中使用,除此该命令还适用于为向政府出售电力而设立的项目。但是,在2019年1月2日ALMM命令发布前已完成投标所有的项目,将免除采购ALMM命令中所列产品的强制性要求。

MNRE在其2019年1月2日的信函中指出,要想列入清单1,制造商应首先获得印度标准局(BIS)的认证。列入清单1的有效期为两年,在提交证明制造商表现令人满意的文件后,可以延期。

MNRE已向各国电力/能源/可再生能源部长以及SECI和NTPC的董事长和总经理发出信函,以确保他们遵守命令。这些信件也已发送给所有太阳能开发商和制造商协会、金融机构和银行,以确保合规。这封信提醒所有利益相关者遵守和遵守命令,因为最后期限只有几个月了。

据悉,注册ALMM的成本很高,目前应用ALMM的成本为5000卢比(71美元/MW)产能,中国的一级制造商通常拥有10GW产能,需要支付71万美元(506亿元)的申请费。

背景

2018年10月,MNRE发布命令,征集合格的太阳能组件型号和制造商,并发布了一份名为“批准的型号和制造商名单(ALMM)”的列表。

2019年1月,MNRE发布通知称,“2020年3月31日后,所有政府的光伏项目和其他为向政府出售电力而设立的项目将被要求从这些入选的供应商处采购组件。“

今年3月,MNRE发布了光伏制造商应遵循的一套指南,用于政府所有项目和为向政府出售电力而建立的组件型号。6月,mercom报告称,MNRE修订了其条例,并修改了ARMN注册的费用结构。

Mercom最近分析了电池和组件技术的标准化和质量控制措施对太阳能行业的影响,以保持正在部署的产品质量。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由于欧洲太阳能制造业的生存能力令人担忧,欧洲议会和欧盟理事会已就促进欧盟太阳能制造业发展的新法规达成一致。根据《净零工业法》(NZIA),欧盟成员国将被要求对可再生能源项目采用非价格预审标准和授标标准,包括负责任的商业行为、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以及按时全面交付项目的能力。

光伏制造太阳能组件
2024-02-18
19.2GW!传古光伏异质结电池项目设备进场

19.2GW!传古光伏异质结电池项目设备进场

2月1日,电投传古位于无锡惠山的高效异质结电池生产基地举行首批设备入场仪式。

传古光伏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
2024-02-04
比A4纸还薄!《Nature》刊发隆基绿能最新科研成果

比A4纸还薄!《Nature》刊发隆基绿能最新科研成果

近日,隆基绿能与江苏科技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三方合作,在国际上首次制造出高柔韧性、高功率重量比的晶硅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相关研究成果以“Flexible silicon solar cells with high power-to-weight ratios”为题发表在国际期刊《Nature》(自然)上。

隆基绿能异质结太阳能电池
2024-02-22
两个百亿级落地!24GW光伏电池+20万吨光伏焊带项目签约上饶

两个百亿级落地!24GW光伏电池+20万吨光伏焊带项目签约上饶

2月18日,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年产24GW超高效太阳能电池、年产20万吨光伏焊带项目及一批优强项目落地,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讲话。

太阳能电池光伏焊带
2024-02-19
宁志军Nat. Sci. Rev.: 超27%效率!低维钙钛矿薄膜的表面异质结制备高效钙钛矿叠层电池

宁志军Nat. Sci. Rev.: 超27%效率!低维钙钛矿薄膜的表面异质结制备高效钙钛矿叠层电池

提高结的质量对于优化半导体器件中的载流子提取和抑制复合至关重要。近年来,金属卤化物钙钛矿正在成为最有前途的下一代光电器件材料。然而,高质量钙钛矿结的构建,以及对其载流子极性和密度的表征和理解仍然是一个挑战。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2024-02-19
26.1%光电转换效率的钙钛矿电池诞生

26.1%光电转换效率的钙钛矿电池诞生

近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固体物理研究所(以下简称固体所)、中国科学院光伏与节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潘旭、田兴友团队与韩国成均馆大学教授Nam-Gyu Park、华北电力大学教授戴松元合作,首次发现阳离子分布不均匀是影响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性能的主要原因,并成功制备出“均匀化”的钙钛矿太阳能电池,获得26.1%的光电转换效率,认证效率为25.8%。相关研究成果日前在线发表于《自然》。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光电转换效率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500万元申请费掏不掏?印度一心推行“ALMM”法令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