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中核汇能/山东能源2019-2020年度光伏技术顾问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09-05 16:31:02

日期:2019年9月5日

招标编号:0706-19400002N032

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作为中核汇能/山东能源2019-2020年度光伏技术顾问服务项目公开招标(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简介

1.1项目名称:中核汇能/山东能源2019-2020年度光伏技术顾问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1.2项目概况:

本项目由多个项目组成,分布在不同区域,主要为光伏项目。

2、招标范围及工期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针对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中核山东能源有限公司及所属项目公司的收并购项目,对目标项目进行技术尽职调查,编制尽职调查报告,光伏项目综合评价、关键问题与对策等文件,提供技术咨询等;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地点为:各项目所在地;

计划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3、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独立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在北京设有常设机构,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服务;

2)、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系列证书或同等及更高水平认证(CNAS等);具有新能源行业内检验、鉴定和测试的服务能力;

3)、近三年(2016至今)具有5项及以上光伏技术尽职调查或类似技术服务业绩,以业绩证明文件为准;

4)、项目负责人必须拥有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近三年(2016至今)光伏项目技术尽调或类似技术服务项目业绩3项及以上;项目现场人员拥有3年及以上技术服务工作经验。团队人员配置能够满足同时开展至少3个项目的技术服务工作。

5)、银行资信记录良好,财务状况良好;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无履行合同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无监管部门处罚记录;

7)、投标人必须在采购网上进行供应商注册和报名;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详见技术条款)。

5、招标文件的获取:确认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与招标代理机构取得联系,在下列时间以电子邮件报名的形式获取招标文件。对于不满足上述要求的投标人,一律不出售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9月5日至2019年9月11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北京时间)

(2)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扫描下列文件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如下文件:

1)单位营业执照或开办证明副本复印件;

2)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信息:包括法人授权书、单位名称、地址、邮编、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E-mail等;

3)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一般纳税人证明仅需提供下列中的一种:1、《一般纳税人证书》(由税务机关颁发);2、《一般纳税人登记表》(有税务局签章);3、《税务登记证》上附有“一般纳税人”字样;4、其他,如给其他单位开出的增值税发票复印件。

4)增值税普通发票开票信息:包括投标人公司名称、税号、公司地址及电话、开户行及银行账号等。

请投标人递交上述资料后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并确认报名信息。

6、招标文件售价

本套招标文件(包括电子版)的售价为¥500,大写:人民币伍佰元整,此款须在获取招标文件之前交付,且必须以公司账户汇出,否则无法开具标书款发票。招标文件售后一律不退。

7、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9年9月26日09:00(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核汇能/山东能源2019-2020年度光伏技术顾问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