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聚焦南美市场,盛能杰闪耀2019南美智慧能源展

发表于:2019-09-03 11:59:35     来源:盛能杰

近年来,伴随光伏成本快速下降,海外市场迎来全面增长,特别是东南亚、拉美、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发展势头尤为迅猛,吸引着世界范围内的光伏企业竞相角逐。

以巴西得天独厚的太阳能资源为依托,2019南美智慧能源展(The smarter E South America)于巴西当地时间8月27日-29日在圣保罗北方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作为国际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品牌,盛能杰亦受邀参展其中,并集中展示了其以新一代SE系列逆变器为代表的可广泛用于工商业、村级扶贫、大型地面、家庭户用和户用扶贫等场景的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成为整场展会的一大亮点。


据悉,南美智慧能源展是全球最大智慧能源InterSolar的系列展会之一,也是拉丁美洲颇具规模和颇具专业性的能源盛会,每年均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光伏企业亮相参展。据统计,本届南美智慧能源展展出面积高达40,000平方米,共有266家展商参与此次盛会。其中,中国参展企业115家,数量仅次于巴西,成为聚焦巴西和南美洲市场的重要增长极。

道理很简单,巴西全年光照充足,太阳能市场潜力巨大,是全球最受瞩目的新兴光伏市场之一。而与之相对应,中国作为主要的光伏制造及应用市场大国,伴随国内新增装机市场不断饱和,光伏企业“出海”已成大势所趋。而盛能杰正是这一“出海”趋势的积极响应者,也是最早布局南美市场的光伏逆变器企业之一,自然也没有错过“南美智慧能源展”这一巴西能源盛会。

当然,这并不是盛能杰首次亮相南美智慧能源展(The smarter E South America)。早在2018年,盛能杰便已借The smarter E South America首秀之机正式进军南美,并凭借新一代SE系列逆变器一炮走红。

“这是一款融合了先进算法的组串式逆变器,它集高效、可靠、智能等优势于一体,不仅涵盖了6KTL、8KTL、10KTL、12KTL及15KTL等广泛的功率范围,最大转换效率和MPPT效率也分别高达98.4%和99.9%,可极大满足工商及户用扶贫等不同场景的业务需求”,盛能杰相关负责人指着在展的新一代SE系列逆变器介绍道。事实上,新一代SE系列逆变器比它看起来还要强大一些,这不仅表现在其领先行业水准的产品性能上,也表现在其淋漓尽致发挥的产品外观上,而这些无不以盛能杰逾16年技术开发和市场应用沉淀为背书。

“作为中国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市场的最早一批开拓者和实践者,对消费者来说盛能杰品牌本身就是说服力”,盛能杰相关负责人坦言。“我们的产品,要适应南美市场完全不成问题。不仅如此,我们甚至可以针对南美当地需求,做更多定制开发的工作”,他紧接着补充道。长达 16年的行业积淀,以及集团母公司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供应链和生产实力,正将这家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推向全球竞争的制高点!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