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云南扶贫光伏电站光伏组件供应商入围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08-30 18:00:42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招标条件:

受委托,就昆明市扶贫办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潜在投标人参与本次招标。

2. 招标内容:本项目总装机规模47.04MW。

招标范围:光伏组件:本次招标拟确定3家中标供应商。

项目总投资:28500万元

招标规模:11995.2万元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实施地点:昆明东川区、禄劝县、寻甸县

项目实施时间:2019年10月

交货地点:与相关县区具体协商确定。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质量标准并达到招标文件要求的规范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资审形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2 财务要求:提供制造商2016-2018每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若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则提供已有报表)及审计报告。

3 业绩要求:制造商在2018年1月1日至今(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至少有1项单个合同规模在50MW及以上的供货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海关报关单或供货签收单。

4 其他要求:

(1)代理商参加投标时,须提供制造商的授权书。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2)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令和条例,以及符合并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

(3)如果投标货物实行生产、经营许可证制度,应具有相应的生产和经营许可证。

(4)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如未提供或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取消其中标资格。

本项目不允许联系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08-30 14:45 至 2019-09-06 23:59 (北京时间,下同)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09-23 09:30。

5.2 网上递交,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联系方式:

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0312-2336529

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