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中节能荒湖农场20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电站一期100兆瓦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08-29 08:57:12
 (招标编号:LYZB[2019]-57)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

一、招标条件

本中节能荒湖农场20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电站一期100兆瓦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项目概况:本期建设装机容量为 100MW(包含发电生产区、110kV升压站等),设置26个分区,升压后以1回110kV架空线路接入110kV放曹坡变电站(最终以电力公司接入系统审查意见为准)。

建设地点: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荒湖农场。

建设规模:100MWp。

计划工期:220天(从监理下达开工令之日起至竣工验收通过之日止)。

计划并网日期:2019年12月30日前全装机容量并网。

工程范围:工程由组件支架基础施工和组件安装作为工程起点至接入110kV升压站的建设、调试,包含外线接入110kV放曹坡变电站(接入系统、调度通信、系统保护、监控、功率预测控制、自动化信息等均包括在工程范围内),实现所有设备带电安全稳定运行120小时并完成全部消缺工作为终点(含全装机容量并网验收、专项验收和各种证照手续办理及调度、通信协议办理等)。

监理招标范围:中节能荒湖农场20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一期100MW建设项目施工工程的建设期及质保期监理服务(包括设备现场验收等监理工作,不包括设计监理和设备监造)。

监理服务期限: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工程结算报告完成后止。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中节能荒湖农场20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电站一期100兆瓦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中节能荒湖农场20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电站一期100兆瓦建设项目施工监理)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如下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必须具备3年内(2016年至今)不少于5个独立光伏电站的监理业绩,或3年内(2016年至今)不少于10项电力工程监理业绩,无重大质量事故和生产安全事故。

3.拟派人员应具有丰富的类似工程经验,其中拟派项目总监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拟派的其他监理人员应具有监理员资格证或专业工程师证。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业绩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应通过GB/T 19001-2008 idt 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标准认证;建设地以外注册的的投标人,须在项目所在地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登记。尚未办理的,需提供自行办理项目所在地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登记手续承诺书。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8月28日18时00分到2019年9月2日18时00分

获取方式:

1.投标人现场获取招标文件相关要求:

(1)投标人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授权委托书须有投标人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2.投标人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相关要求:

(1)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正面和反面)扫描为一个PDF格式的文档,将扫描件发送至邮箱,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将手机号及固定电话在电子邮件中注明,否则,招标代理机构无法联系到投标人委托代理人时,其责任由投标人承担。资料审核通过后,由招标代理机构通过电子邮件将电子版招标文件发送给投标人,如投标人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由招标代理机构通过邮寄方式发出(邮寄费由投标人承担)。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要求见获取方式“1.投标人现场获取招标文件相关要求”。

3.每标段每套招标文件费1000元,投标人基本账户交纳,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9月19日09时30分

递交方式:北京市(具体地点另行通知)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9月19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北京市(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节能荒湖农场20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电站一期100兆瓦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