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蒙能包头100MWp光伏发电示范基地平台项目光伏区(二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08-27 13:45:59     来源:索比光伏网
 (招标编号:0773-1940 GNNMGCGK2534)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

一、招标条件

本蒙能包头100MWp光伏发电示范基地平台项目光伏区(一标段)施工招标公告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和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2:8,招标人为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包头发电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总容量为100MWp,一次建成,本标段容量为54.208MWp,其中固定式为34.96416MWp,固定可调式18.70176MWp,平单轴0.54208MWp。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蒙能包头100MWp光伏发电示范基地平台项目光伏区(一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蒙能包头100MWp光伏发电示范基地平台项目光伏区(一标段)施工招标公告)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壹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在本企业注册,建筑或机电专业)及相应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30MWp及以上山地光伏工程施工业绩一个,提供业主证明。

3.4投标人必须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3.5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具有30MWp及以上山地光伏工程施工业绩一个,提供合同原件及业主证明。

3.6经审计部门或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6年、2017、2018年财务报表

3.7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8投标人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本项目蒙能包头100MWp光伏发电示范基地平台项目光伏区(一标段)施工、蒙能包头100MWp光伏发电示范基地平台项目光伏区(二标段)施工多投单中。

本项目不允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8月27日09时00分到2019年08月31日17时00分

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节假日不休息。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9月25日09时30分

六、开标时间:2019年09月25日09时30分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