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广东雷州能源公司63兆瓦光伏组件采购 

发表于:2019-08-27 11:52:47     来源:索比光伏网
 1、受广东雷州能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出报名申请。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规模:本次项目发电系统安装约63MW光伏组件(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通过光伏组件转化为直流电力,再通过并网型逆变器将直流电能转化为频率、相位符合要求的正弦波电流,升压后并入电网。

2.2招标范围:光伏组件,总量为:63MW

招标范围包括:

方案一: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63MW及MC4光伏线缆接头、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和技术服务。本次招标组件为60片电池片规格组件,边框C面(即螺丝孔安装面)厚度不小于1.8mm。

方案二:双面双玻光伏组件63MW及MC4光伏线缆接头、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和技术服务。本次招标组件为60片电池片规格组件,边框C面(即螺丝孔安装面)厚度不小于1.8mm。

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方案一或方案二中的1至2个进行投标。

招标人不接受组件边框不满足要求的投标。若投标采用电池片对边距为161mm以下的组件,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功率应达到330Wp及以上,双面双玻光伏组件应达到325Wp及以上。若投标采用电池片对边距为161mm及以上的组件,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功率应达到355Wp及以上,双面双玻光伏组件应达到350Wp及以上。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并以其为准。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金在1亿元人民币以上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或同属一个母公司的母、子公司或两个及以上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均不得在本标中同时投标,否则均作废标处理。

(2)投标人必须配备AAA级太阳模拟器、组件隐裂测试设备等关键检验设备,并有国家批准认证机构出具检验设备登记表(包括型号、规格、精度、使用场所等)。

(3)投标人在2016年1月1日至开标之日无重大质量投诉或合同违约责任。

(4)晶体硅组件按GB/T9535(或IEC61215)和GB/T20047(或IEC61730)标准要求,通过国家批准认证机构的认证。

(5)晶体硅组件必须具有UL(或ETL)或TUV认证。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三年(2016年1月1日至开标之日)以上相关产品独立生产、供应和售后服务的能力。如果投P型组件,则要求2018年P型光伏组件全球出货量不少于1.5GW;如果投N型组件,则要求N型光伏组件有投产业绩。

4、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3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必须按本公告的要求编写并提交《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和申请文件。

投标申请人须提交两份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纸质申请文件(正本壹份,副本壹份),同时提交(除投标人公章和签署外)与纸质文件完全一致的采用WORD和PDF格式制作的电子版1份。若招标人提出要求,投标申请人必须就其所提供的资质(业绩)证明文件提供原件供招标人核对。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经招标监督部门核实,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符合本公告第3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按本招标公告要求办理购买招标文件等相关手续。具体安排和流程如下:

5.1、招标公告日期及购买招标文件的安排:

公告日期:2019年8月27日-2019年9月2日。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8月27日-2019年9月2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2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联系方式:

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0312-2338679 李静13398623946

微信: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